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半月形out V型槽美甲时代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16  爱丽女性网

  导语:伦敦美甲造型大师Sophy Robson最近发布了本季的指甲造型趋势,她称之为“V型槽(V-Gap)”。该造型在半月形指甲的基础上打造,而且变化无穷,赶紧一起来如何打造本季最IN美甲吧。

AntonioBeradi秀场的V-GapAntonioBeradi秀场的V-Gap
美甲新花样V-Gap美甲新花样V-Gap

  美甲造型大师Sophy Robson为AntonioBeradi秀场设计的这款指甲被她称为“V-Gap”(翻译:V型槽),是从上一季指甲末端月牙留白的流行趋势演变而来,从中间向指甲顶端留出一条细长的空白区域,形成一个漏斗形状的留白。

蓝黑色V-Gap蓝黑色V-Gap
粉色带装饰V-Gap粉色带装饰V-Gap

  蓝黑色指甲油的选择来自AntonioBeradi秀场这一季所选用材质的主色调,Robson手上的粉色版本则是进阶作品,饰有金色珠子的V-Gap美甲同样让人着迷。

全新美甲潮流V-Gap全新美甲潮流V-Gap

  优雅汇中又有不可一世的个性。V-Gap美甲带给人一种叛逆、怀旧的感受。巧在美甲上留白,做成“V”造型或者你自己DIY一款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