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两大利器相遇 美瞳眼影火花四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3  《红秀GRAZIA》

  导语:华丽单眼有三件助手:美瞳、美目贴、假睫毛。其实美瞳既是升华妆容的利器,又是素颜的伪装能手。当你沉溺在美瞳的世界里,与眼影搭上边,你会发现魔力无限。

美瞳对眼妆很重要 美瞳对眼妆很重要

  怎样挑选美瞳呢?

  对于美瞳我并不推荐买很多,因为它们都是具有时效性的,这样会造成无端浪费。也许两幅足够日常所有的需求。

  一副自然款,像黑、灰、棕色系,戴上自然有神,适合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妆容,它们才是比白TEE还百搭的好手。

  另一幅可以选择特别款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绿色、紫色或者多色混搭,花色则可以选择蕾丝花边或者闪电符号,能给人“惊艳”一把的感觉。

  翻箱倒柜为大家找出现在最为流行的几种美瞳,你最爱哪款?

  绿色美瞳搭配技巧

绿色美瞳 绿色美瞳

  浅色美瞳佩戴时会有混血儿的效果,为了打造深邃的眼眸,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眼影。

  搭配眼影推荐:Chanel五彩珠光眼影 600元/ 2g 

  灰色美瞳搭配技巧

灰色美瞳 灰色美瞳

  黑灰色美瞳建议不要搭配黑色或者深色烟熏,这样会给人太过over的感觉,只要一点点内眼线和自然款的假睫毛,妆容无辜+可爱感觉直线up,有神又清纯的妆容立现。

  搭配眼影推荐:Estee Lauder(微博)花漾眼影 25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