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身迅速 约会妆一秒钟变性感派对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5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有没有一套彩妆能够搞定所有妆容,让你变身完美甜心,和男友浪漫约会,又能转身变成个性辣妹,和朋友一起Party?其实重要的不是用了什么产品, 而是发挥你的无限创造性。

约会妆一秒钟变性感派对妆 约会妆一秒钟变性感派对妆

  现在编辑就告诉你只需一套彩妆单品六个步骤,手把手教你如何不用卸妆,就能完成妆容的转变,甜美到火辣比例随意选择,仅用一套 彩妆就能完成!一款甜美的约会妆容,让你的桃花运也UP起来。只需要六步骤6款彩妆单品,轻易打造约会棉花糖般的妆容。

简单约会妆 简单约会妆

  约会妆容六步骤搞定:

  Step 1:选用黑色眼影,直接在棕色的眼影上加深,画出一个小烟熏,并逐渐向上晕染,达到渐进的过渡。

  用到的单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微博)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 130元  

眼妆的画法 眼妆的画法

  Step 2:用眼影盘中最浅色的高光颜色,提亮眼角,这样的做法能让深色的眼影看起来更有层次。

  用到的单品推荐

  Guerlain(微博)金璨四色眼影#07 520元

高光提亮 高光提亮

  Step 3:在已经描绘出的基本眉形上,深棕色的眉笔,将眉毛加粗,加深,并且让轮廓更加有棱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