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成眉妆后观察眼妆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5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用到的单品推荐

  Yue-Sai(微博)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 ¥200  

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 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

  Step 4:完成眉妆后,观察眼妆妆容,你可以再根据自己的比例进行调整。 

观察眼妆妆容 观察眼妆妆容

  Step 5:用免清洗的卸妆液将粉色腮红卸掉,并且补上粉底,选用粉橘色的腮红在颧骨上方,沿着太阳穴的地方轻扫,打造更成熟一些的腮红妆效。

  用到的单品推荐

  M.A.C(微博)矿物质炫色腮红 

打造腮红 打造腮红

  Step 6:在裸色的唇彩上直接涂抹橘色唇彩,这样的妆效看起来较自然,但如果你想要夸张一些的橘色,则需要在唇彩前线涂抹橘色唇膏。

  用到的单品推荐

  M.A.C(微博)绒光丰莹唇彩 150元

直接涂抹橘色唇彩 直接涂抹橘色唇彩

  约会之后要赶紧赴约下一个派对吗?赶紧学会以下六步骤就可以让你瞬间变身性感party queen。黏上又长又弄的假睫毛,可是眼睛还是没有神采;涂上颜色鲜艳的唇彩却还是觉得唇部不够闪亮。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现在就告诉你如何打造完美的派对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