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派对眼妆不可错过的心机单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30  尚妆网
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4、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参考价格:68/0.6ml

  全新的碳壳笔芯结构,58层供水锁水槽,笔头出水更饱满流畅,一笔即现,在试验中可以保持77米不间断;高覆盖度酷黑显色配方,色泽酷感浓黑;随画随干,完美成型,快速打造时尚、个性的眼部印象。

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

  5、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  参考价格:210/1G

  0.01mm的超细致笔尖,柔韧适中、恰到其位,能精准描绘睫毛根部任意粗细的眼线线条,随心画出宛若“猫眼”般的美丽线条,创造精致利落的诱人眼线。经特殊调配的防晕染黑色眼线液,通过尼龙纤维的笔尖精准描绘到肌肤上,能即刻显色、迅速快干,且不晕染不褪色,持久保证眼部妆容的完美无瑕。

Benefit墨力无边眼线液Benefit墨力无边眼线液

  6、Benefit(微博)墨力无边眼线液  参考价格:210/2.5ml

  色泽墨黑、曲线优美,简直要招人嫉恨!这只“长”有超精细笔尖的眼线笔能“滑”出流畅、性感、无敌黑的眼线,不偏不倚正好吻合眼部弧度。超有“Dita von tease”范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