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眼线单品 描画出性感小恶魔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30  尚妆网

  导语:圣诞快要到了,越夸张的妆容就越尽兴。这期间当然少不了小恶魔的出场,今天就来为你推荐画小恶魔眼妆的必备单品。

小恶魔眼妆必备单品小恶魔眼妆必备单品

  小恶魔眼妆适当拉长的眼尾,既带来了性感,又突出了眼部的立体轮廓,让人显得格外妩媚俏丽。快来选一款眼线,画出夸张又性感的小恶魔眼神吧。

兰芝魅彩简易眼线液兰芝魅彩简易眼线液

  1、兰芝(微博)魅彩简易眼线液  参考价格:155/3g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海绵型刷头结合了眼线笔和眼线液的优点,控制粗细,轻松画出或粗或细的眼线。

DHC防水细致眼线液DHC防水细致眼线液

  2、DHC(微博)防水细致眼线液  参考价格:168/0.5mL

  防水配方,能防止因汗、水、皮脂、摩擦而引起的晕染与脱色,保持鲜明浓密眼线。笔管长、笔尖细、稳定性好,可简单描绘出各种眼线。

美宝莲纽约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美宝莲纽约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3、美宝莲纽约(微博)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99/1.8mL

  独特的软毛笔头,笔尖处可达0.003mm直径,能轻松打造极细线条,精致眼妆。可以很好的控制笔尖,精准定位,填满每根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勾勒精致眼妆,全天候不晕染。饱满浓郁的黑色,让线条更有光泽,让精致眼妆更添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