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年会不败妆容 总有一款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2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白领在一年中辛苦工作,平时不一定能好好打扮自己,在这个年会期间正好可以抓住机会展示自己的魅力,你准备好以什么妆容出席年会了吗?不用烦恼,今天就来一起来盘点6款出席年会的不败妆容,总有一款适合你。

自然裸妆自然裸妆

  1. 自然裸妆

  裸妆颠覆化妆给人厚重的印象,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化裸妆时,我们可以选择丝芙兰彩妆台左边第一第二列的大地色系眼影,不仅自然而且能加强眼部立体感;腮红可选择粉色系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唇膏则选择与自己嘴唇相近的颜色;睫毛只需根根分明,眼线也只要若隐若现即可。

可爱风可爱风

  2. 可爱风

  假如年会是以派对为主题,装扮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性格及年龄的可爱风。可爱风的妆容重点在于明亮的色彩,可用Sephora化妆台中粉色系眼影配合粉色腮红和红色唇膏,利用眼线膏和睫毛膏打造一双明亮有神的双眸,浓密卷翘的睫毛也是重点。

混搭风混搭风

  3. 混搭风

  平时工作的时候因为工作环境,会控制自己的着装打扮,在年会的时候,其实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化一个混搭风的妆容,个性一把,可选择丝芙兰化妆台中的柠檬黄,配合珊瑚色腮红。

熟女妆熟女妆

  4. 熟女妆

  熟女妆更能突显一个成熟女人的知性及强大的御姐气场,即使不是全场最美的也能镇住所有人。成熟的女性大多不会选择粉色系眼影,所以Sephora彩妆台中的棕色和黑色眼影配合使用会是妆容的重点。

轻熟女妆轻熟女妆

  5. 轻熟女妆

  对于那些刚上班不久,还有点青涩,却又向熟女靠近的白领,我们可以选择金棕色的眼影,捎带一点点粉色腮红和唇膏,成熟却略显可爱。

性感妩媚妆性感妩媚妆

  6. 性感妩媚妆

  如果公司年会的主题是派对或酒会,那么性感妩媚的妆容一定能让你成为焦点。如果要从妆容上看出性感和妩媚,重点当然是眼睛,所以眼部妆容非常重要,这时我们可以选择紫色加咖啡色的眼影,画眼线的时候可以在眼角提拉,让你的眼睛变得深邃魅惑,性感妩媚。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