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季“自虐”搭配 裸腿风衣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42  ELLE中文网

  导语:虽然已是寒冷的冬季,但依然有众多明星不惧严寒“裸腿”上阵。千万不要只看到她们那美丽而温暖的“外表”,在她们厚实的大衣下,都是一双双不穿丝袜的修长美腿。这种反差极大的穿搭法毫无疑问是今年冬天最性感的着装风格之一,如果你也想“美丽冻人”,不妨参考下几位好莱坞女星的造型吧!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Jessica Parker Jessica Parker

  Jessica Parker的风衣样式有一些浴袍的感觉,不过一看就是很暖和的类型,像这种款式的风衣如果是出席晚宴,把晚宴装穿在里面,在途中既不会感觉太冷也不会为成为路人的焦点而感到尴尬。而且风衣够长可以把晚宴装很好地隐藏在大衣之内,如果想要暖和一些可以再配上一条围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的这件修身短款风衣更显得火热性感许多,再加上上装也是真空出镜,就显得更加火热了。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的选择依然是军旅风格的风衣,这样的风衣很好搭配,对配饰也没什么挑剔,可以随心所欲地呈现出各种不同的风格,或性感或帅气全由你决定。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的一身翠绿色调的确让人弹眼落睛,皮质的风衣本身就给人性感的感觉,外加如此跳脱的颜色和夸张的发型,实在是令人过目难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