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宛如凝脂 羊绒柔美底妆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9:55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时下羊绒般的底妆最流行,若隐若现的迷人魅力让人们深深坠入其中,朦胧妆效还能模糊脸部瑕疵,让你时刻拥有真实而又柔美的妆容,展现性感优雅。面上雾般的羊绒感,回到那年那月,稚嫩却凝脂般。

最完美的羊绒感底妆演绎最完美的羊绒感底妆演绎

  最完美的羊绒感底妆演绎

  羊绒般的底妆被经典的湛蓝色衬托得更加有质感: 阿玛尼 2011春夏系列可以理解为一曲给北非游牧民族的靛蓝赞歌,他们优雅浪漫的湛蓝色调幻化为天桥上的女人蓝。阿玛尼先生加入大师级的灵感和个人的美学情怀,以光景与质感精妙诠释出时尚又雅致的最新潮流,并为肌肤赋予了新的灵魂。

轻薄+质感轻薄+质感

  T台羊绒底妆关键词:轻薄+质感

  时下羊绒般的底妆最流行,若隐若现的迷人魅力让人们深深坠入其中,朦胧妆效还能模糊脸部瑕疵,让你时刻拥有真实而又柔美的妆容,展现性感优雅。设计师Jill Stuart认为:唯有羊绒感的底妆才能表现年轻女孩的纯真感,现在,就为肌肤打造如同飘逸于春日微风中,雪纺洋装般的羊绒底妆吧!

眉毛的毛绒质感+谢绝高光粉眉毛的毛绒质感+谢绝高光粉

  眉毛的毛绒质感+谢绝高光粉

  想要拥有羊绒般的细嫩肌肤,亚光粉底会让你梦想成真。放下昔日爱用的高光粉,深浅的亚光粉底就能打造最自然的本真面庞。眉粉不用刻意追求颜色均匀,朦胧中就能展现出如羊绒般的质地。

羊绒柔美底妆误区羊绒柔美底妆误区

  Say No

  1、用深浅两色的粉底为面容打造出立体感,绝不要用高光和闪亮的任何元素,包括腮红和唇膏,因为那样会完全破坏羊绒底妆的雾面妆效。

  2、眉粉的颜色最好与头发的颜色保持一致。要想制造毛绒质感的立体眉形,可用灰色和棕色搭配,先用灰色或棕色的眉粉找出眉形,然后再用黑色或深点的颜色修饰。

  3、腮红不要过多涂抹,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可以选择亚光质地的轻扫于双颊,和散粉融为一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