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画超甜蜜新年妆 俏脸变诱人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24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相信爱美的女孩子都难以割舍甜甜圈、马卡龙、和那些七彩缤纷的糖果。试想有一天让自己的妆容也变得甜美缤纷,如糖果般诱人。其实,这些想法都不难实现。本期我们就教你巧妙运用色彩,打造诱人的甜品感彩妆。

教你打造诱人的甜品感彩妆 教你打造诱人的甜品感彩妆

  甜品感彩妆,总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仿佛自己又化身为邻家小女孩。但是,色彩选择如果失误,难免会有“扮嫩”之嫌。如何既让自己的妆容呈现糖果般的诱人色彩,还能达到减龄的效果。这里我们为你搭配两款彩妆——马卡红颊彩和糖霜眼妆,帮你重拾甜品季节的诱人。

“女王范儿”马卡红 “女王范儿”马卡红

  甜品彩妆推荐一:“女王范儿”马卡红

  成妆关键:马卡红般颊彩

  打造步骤:

  Step1:眼影双色搭配,呈现俏皮样

  (1) 选用黄色眼影,画在双眼皮褶内。从眼根部起大约画至2/3处为止。

  (2) 选取橘色眼影,接着刚才黄色眼影画至眼尾,在上下眼尾出连接在一起。

  Step2:黄色腮红打底,吻合肤底色

  保持微笑状态,选用黄色腮红打底,拿腮红刷从颧骨部大面积的向斜上方刷动。

Step3-4 Step3-4

  Step3:红色立体上妆,凸显精致感

  (1) 蘸取粉色腮红,刷子以直立状态向外拍打微笑苹果。

  (2) 为了增加立体效果,最后选取修容粉,刷在眼下和颧骨上方(非颧骨突出处)。

  Step4:奶茶唇蜜修饰,立现甜品妆

  (1)涂唇彩之前,用粉底打底。

  (2)小刷子蘸上奶茶色唇点在上下嘴唇中央,再涂抹开来。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流金熠彩腮红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流金熠彩腮红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微博)ESTEE LAUDER流金熠彩腮红

  推荐理由:超细的粉质是这款粉底的第一个特点,颗粒小并且细密,上色非常容易。而且渐变色设计。让上出的腮红颜色健康自然,与肌肤的应有的效果贴合的自然完美。就如同它的价格一样,百分百可以凸显贵族气质,让你的腮红典雅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