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致极美 2012春夏高定彩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7:08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这个春夏的高定秀场,妆容注定是单色的,鲜少看到浓重的色彩和夸张的创意,不管是向来古怪的Jean Paul Gaultier,还是这几季都玩弄饱和艳色的Dior,皆带来低调内敛而沉静的呈现。单调?并不是,发色和指甲是施展的舞台。让我们带你走入高定后台,领略那精致、迷幻的美……

精致极美 2012春夏高定彩妆盘点 精致极美 2012春夏高定彩妆盘点

  彩妆、发型和指甲,组成了一场秀的完整造型,超乎想象的精致、奢华的高定秀场,彩妆师和发型师们也严阵以待。用什么样的妆容衬托华服?用什么颜色的甲油搭配手拿包?看看刚刚落幕的2012春夏高级定制的后台吧。

  Christian Dior 2012春夏高级定制

妆容:纯净优雅 妆容:纯净优雅

  妆容:纯净优雅

  如果你厌倦了DIOR(微博)这几季不管是高级成衣还是高定秀场妆容都频繁出现的高饱和色彩,大面积几何色块的话,那你可以松口气了。彩妆师们在这一季着力渲染“光泽感”,柔润光滑的皮肤衬托一条极细的黑色眼线,冰白色眼影从内眼角开始沿着眼眶晕染到上眼睑,假睫毛是纤长自然的样式--切都是和谐自然的调调。

美甲:低调深沉 美甲:低调深沉

  美甲:低调深沉

  指甲油也选择了低调深沉的紫褐色。喻示的潮流?也许是新任设计师Bill Gaytten一步步开始在做减法,也许是红了好几季的大红是时候退出我们的视线了,你觉得呢?

发型:复古摩登 发型:复古摩登

  发型:复古摩登

  发型延续了这几季一直保留的复古摩登,大大的波浪和翻卷如80年代重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