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真无辜VS成熟魅力 情人节约会妆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44  精品网

  导语:每位男性喜欢的类型都不同,集结当下最受欢迎的两大魅力颜,让你偶尔想要变身“成熟”或“纯真”的愿望皆可实现!使用最新的春彩开始进行打造吧!

纯真无辜颜 纯真无辜颜

  纯真无辜颜

  “自然三维感底妆+红润双颊”的打造法

  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质感是很重要的,底妆要薄透才能打造出自然红润的颊彩,传授技巧一定要学起来。

用手指温度或海绵少量多次按压让底妆更服贴 用手指温度或海绵少量多次按压让底妆更服贴

  用手指温度或海绵少量多次按压让底妆更服贴

  将粉底产品适量地倒出,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底妆更加服贴于肌肤上,如果是用海绵就要少量多次按压特别是眼角、嘴角、鼻翼两侧细微处。

眼下三角处些微打亮来突显双颊丰润感 眼下三角处些微打亮来突显双颊丰润感

  眼下三角处些微打亮来突显双颊丰润感

  两颊想要有丰润感就要利用打亮的技巧来加强,同时也会让五官更为三维,适量使用打亮粉切记不能过量反而有膨胀感。

成熟魅力颜 成熟魅力颜

  成熟魅力颜

  “层次分明的深邃大眼彩妆”的打造法

  拥有一双大眼睛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利用眼影来打造出层次感,不只能让眼睛瞬间变大还能同时拥有深邃感。

大地色系的眼影来创造自然的眼窝 大地色系的眼影来创造自然的眼窝

  大地色系的眼影来创造自然的眼窝

  沾取裸肤色或浅咖啡色眼影,刷于整个眼窝处,可加强眼头以及眼尾重复刷上,让眼窝更加明显更深邃。

大地色系眼影刷于下眼睑制造出阴影 大地色系眼影刷于下眼睑制造出阴影

  大地色系眼影刷于下眼睑制造出阴影

  将制造眼窝的大地色眼影刷于下眼睑处,能够制造出卧蚕的妆感,让眼神魅力更加地炯炯有神。(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