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精美镂空花白色连衣裙VS灰色露背长裙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7:04  爱美网 微博
PK元素:蕾丝 PK元素:蕾丝

  彰显女性气质的蕾丝元素,把女人的妩媚与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修身的裙型更显婀娜多姿。

PK元素:纯色 PK元素:纯色

  宝蓝色抹胸裙,简洁大方,纯白色彩用有立体感的裁剪突出时尚与个性。

PK元素:黑白配 PK元素:黑白配

  同为黑白撞色的连衣裙,抹胸款式更显清新活泼,削肩的款式更显优雅高挑。

精美镂空花白色连衣裙VS灰色露背长裙 精美镂空花白色连衣裙VS灰色露背长裙

  精美镂空花白色连衣裙甜美味十足,灰色露背长裙性感时尚。

高开衩长裙PK修身连衣裙 高开衩长裙PK修身连衣裙

  高开衩长裙穿出休闲女人味,花团锦簇图案的修身连衣裙,优雅贵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