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光明媚 萝莉最爱柔粉系花园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春节长假过后,万物复苏的气息充实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里。美眉的彩妆也要跟得上季节的步伐,和春天一同呼吸。想要成就适合季节的彩妆,选对合适的单品是关键。几款品牌适时地推出了相应产品,编辑在这里为你详细介绍,帮你打造梦幻彩妆。

大牌春妆 哪款最适合你 大牌春妆 哪款最适合你

  在这一季,迪奥推出了“花园派对”系列彩妆,着力让美眉成为万众瞩目的“花仙子”;同样作为一线品牌的纪梵希,则把更多目光投向健康肤色上,打造春季至圣妆品“写意书”;而与迪奥相呼应,娇兰也推出了一系列“凡尔赛秘密花园”的彩妆;惯于走高级定制的香奈儿,则推出“桃粉色少女”彩妆。究竟哪个品牌更适合你,帮你营造梦幻彩妆,编辑帮你做了详细比较。

迪奥花园派对系列 迪奥花园派对系列

  系列推荐一:迪奥(微博)花园派对系列

  全优品质:色彩缤纷,柔嫩闪亮

  粉红、粉紫、桃红、嫩绿、深紫、嫩黄一些列适合春季的颜色被放在这一季的设计里,极其呼应春天万物复苏的气息。其中,带有闪亮色彩的嫩绿色,加强灵动感;另一方面,粉色系的花朵色调,柔嫩清新,招人妒忌。

  靓丽外观:花之情调,处处彰显

  作为限量版,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春天花朵的装饰从粉饼到外壳,洋溢在每一个角落。

迪奥花园玫瑰彩盘 迪奥花园玫瑰彩盘

  重点推荐:迪奥花园玫瑰彩盘

  设计亮点:花朵写真

  花瓣型纽扣设计仿佛精致的化妆包,小巧的安置于手袋中。亮丽的彩盘五色,色色清新,带来春天活力气息。

  适用角色:清新气质的美眉

  编辑有话说:对于肤色偏白,五官精致的美眉来说,这款产品简直是量身打造。完美配合其清新多彩的气质,宛如花仙子,时刻惹人关注。

纪梵希花园写意书系列 纪梵希花园写意书系列

  系列推荐二:纪梵希(微博)花园写意书系列

  全优品质:混合色彩,精致花语

  说到色彩的混合,相信没有哪一家产品做得如纪梵希般专业。这一次,深浅粉红、浅黄与正红、深浅绿色、深浅紫色等四个色调,完全突出了妆底与腮红两大重点,极其配合季节。

  靓丽外观:九宫格设计,增进典雅感

  这一季的产品随处可见九宫格的标志,散落在产品的每个细节上,让每一款产品增加了几分典雅的味道,爱不释手。

纪梵希魅力幻彩粉盒 纪梵希魅力幻彩粉盒

  重点推荐:纪梵希魅力幻彩粉盒

  设计亮点:魔幻形色

  九宫格外盒设计,吸引了不少美眉的眼球。其中粉盒的色彩搭配也极具魔幻感觉,像是花园色彩的隆重集合,缤纷靓丽。

  适用角色:运动气质的美眉

  编辑有话说:这次纪梵希的产品重在清透妆底与健康腮红上,对于平日热衷打造健康运动形象的美眉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混合的色调,让脸部的色彩搭配更加的丰富却又不失风度,绽放春天鲜花笑容,倾诉精致花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