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议妆容之娇嫩蜜桃的腮红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05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娇嫩蜜桃的腮红 娇嫩蜜桃的腮红

  娇嫩蜜桃的腮红

  谁说冬天不适合娇滴滴?Oscar De La Renta本季带来奢华的公主秀,将欧洲上流社会的华丽搭配俏丽的发饰与蘑菇头结合,像是个粉嫩的公主穿搭秀。

粉嫩裸妆 粉嫩裸妆

  粉嫩裸妆

  Ralph Lauren的粉嫩裸妆堪称是今年纽约秀场里最平易近人的彩妆示范,轻透的底妆和红润的双颊正是女孩们向往的色泽,Q弹的粉红双唇,让人忘了这是秋冬的LOOK。 

中性眼妆与艳丽唇色的碰撞 中性眼妆与艳丽唇色的碰撞

  中性眼妆与艳丽唇色的碰撞

  Victoria Beckham同样以军装作为创意灵感,除了在视觉上带来水蛇腰的效果,在妆感上也避免让人感到秋冬的暗沉,选用了和军装男性化对比的鲜红色,性感极了。 

艳亮红唇 艳亮红唇

  艳亮红唇

  Marc by Marc Jacobs虽然脱离了惯有的青春跳跃路线,换上正经的复古军装,但女孩可没有因此失去淘气的机会,炫亮的红唇让她们在转大人的过程仍保有青少女的嘻闹。 

不规则眼线 不规则眼线

  不规则眼线

  Altuzarra不规则带有未来感的眼线,让眼睛呈现全新面貌。带点朦胧与科技感的粗细分裂,看起来充满新意。

柔美的眼部线条 柔美的眼部线条

  柔美的眼部线条

  Rachel Comey身为纽约时装周开场,少女情怀的设计让众人跌入女孩的怀抱中。妆感上,轻透的薄妆搭配眼尾的眼线设计,延伸了眼部线条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