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球顶级彩妆师 亲传靓妆急救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07  尚妆网

  导语:每天实在没有时间或耐心完成一个完整的妆容,怎样才能快速打造一个漂亮的妆容呢?全球首席彩妆师Linda Cantello,亲传你靓妆急救术,即使时间很短也能化出精神靓妆。

如果你只有一分钟如果你只有一分钟

  一:如果你只有一分钟

  在秀场后台,我总是会遇到在最后一秒把自己弄得一团糟的模特。但是,在关键时刻,每一分钟都能改变很多事情。一分钟,用遮瑕液(不是厚厚的遮瑕膏),画一条在从眼头到颚骨的虚线,然后用指腹拍匀。最后,轻轻压上粉饼定妆。这大概要花50秒。最后10秒,别忘了看着镜子里神采熠熠的自己,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相信我,这是一个神奇的方法,但有两点要提醒

  1、别认为颜色越浅的遮瑕液效果越好,不适合的颜色会让黑眼圈呈现奇怪的灰色。

  2、粉饼一定要足够细腻,在秀场上的标准是,在强烈到足以暴露任何瑕疵的镁光下,依旧非常细腻的粉质,才是完美的。

如果你只有五分钟如果你只有五分钟

  二:如果你只有五分钟

  粉底液就是必须的了。花半分钟,像涂面霜一样涂上妆前隔离。别以为这是浪费时间,事实上隔离非常的重要,它不仅能保护皮肤,更像一张隐形画布保证妆效完美而持久。粉底液和粉饼的步骤,像你平常一样就可以了。我想说的是,很多人会选择睫毛膏作为唯一来得及用的产品。但我要告诉你,这个时候,再没有比给自己上一些腮红更重要的了。要知道,好气色和好轮廓的秘诀都在这里,你的脸庞将焕然一新。

如果你只有十分钟如果你只有十分钟

  三:如果你只有十分钟

  如果你只有十分钟,照我在最开始说的,一定要打好底妆,然后,突出你最有自信的部分。化好妆之后你就会发现,化妆对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啊。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