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春游主题妆容 搞定清明小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本周连上7天班叫苦连天,但是一想到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无不让人兴奋不已,如果连上自己的几天年假,更可以爽翻天!不管你如何安排你的假期,你是否都为之准备好了符合“游玩主题”的妆容呢?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游玩主题定制妆容,哪一款正中你的心意呢?

爬山踏青春游妆 爬山踏青春游妆

  一、爬山踏青春游妆

  对于假期不充裕的MM,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选择在近郊踏青、采摘、爬山都是不错的。这是的妆容与户外景色呼应,最好选择温暖清新的暖色系,紫色、橘色、粉色等明艳的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户外少不了拍照,因此眼妆的强调非常重要,可以选择假睫毛最为上镜的小道具,腮红也是必不可少的,提升气色、打造小脸效果就靠它了!

  推荐单品:

  娇兰(微博)樱花春舞四色眼影限量版

  娇兰樱花春舞(限量)四色眼影,两款明亮精致的色彩与两款紫色搭配,犹如光与影的结合,既可以营造莹亮柔和的妆容又可以演绎魅惑的烟熏妆。典藏于深黑色漆质粉盒中。配有专用眼影刷使用方便。

  MAC(微博)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

  全球顶级专业彩妆品牌M.A.C带来全新M.A.C FLIRT WITH FALL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如扇般纤巧细致的假睫毛,为双眸带来非凡魅惑风情,秋波流转,引领无限亮眼风潮。

  贝玲妃(微博)玫瑰胭脂水

  Benefit全球销量冠军! 它是历史最悠久也最畅销的玫瑰胭脂水,防水、不脱妆,可以用在脸部或唇部,轻松创造天真无邪却有性感诱惑的迷人魅力。

  使用后,人人都会感受到你拥有自然红润的好气色。

温泉度假防水妆 温泉度假防水妆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