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色系是森女眼妆的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2日09:3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裸色系是森女眼妆的特点 裸色系是森女眼妆的特点

  关于森女眼妆

  裸色系是森女眼妆的特点。

  步骤:

  1. 先打上眼影的基底

  2. 有层次地扫上棕色的眼影

  3. 用粉色的眼影画下眼睑

  4. 用棕色的眼线啫喱沿着眼线细细地画(眼角那里细细地往下勾)

  5. 眼睫毛要浓密

  6. 外眼角的下眼睑用棕色的眼影淡画

  7. 把下眼睫毛也用睫毛膏涂上

KATE辉映双色眼影 KATE辉映双色眼影

  KATE(微博)辉映双色眼影 GD-1 黄金色x金棕色

  眼影构造:半隔断的眼影盘构造,既利于单色试用,又不妨碍在交界线处混合创造中间色。

  A:浅色调融会微妙的珠光感和顺滑的光泽感,贴合眼部肌肤

  B:深色调拥有低调的细腻光感和深沉的色泽,贴合眼部肌肤

  A+B:混合AB,自然的中间色跃然而现

  使用技巧和方法:

  1、用指尖或眼影棒蘸取A,在手背等处调解用量,再轻扫于整个眼睑打底。

  2、用眼影棒将AB沿箭头方向混合,直至自己满意的中间色出现,并蘸取适量。

  3、将2自睫毛根部向眼窝方向晕染。

  4、用眼影棒将B沿睫毛根部边缘如勾勒眼线般晕染。

  该产品于今年5月份在中国上市。

Anna Sui2012春季眼线笔 Anna Sui2012春季眼线笔

  Anna Sui(微博) 2012春季眼线笔

  女孩说,每个女孩都应该有支Anna Sui的睫毛膏。可是今年Anna Sui的春季眼线笔也不错,打造森女妆容建议用棕色款。

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Lancome兰蔻(微博)梦魅旋密睫毛膏(Hypn^ose Drama)

  专为亚洲女性独家设计的神奇睫毛刷头

  令人惊异大开眼界的效果,长短刷毛相结合,打造完美的睫毛曲线轮廓,使得睫毛的卷翘和浓密可以兼得。

  1、长刷毛--即时浓密、梳理及拉长效果。

  2、短刷毛--固定卷曲效果,增加根部浓密性,突显这种锥形效果。

  3、长短不同刷毛--轻松实现惊艳的睫毛卷翘效果,达到理想的“锥形”效果,呈现出睫毛根部浓密,梢部精密的惊艳效果。

植村秀极光天使 限量版局部假睫毛 植村秀极光天使 限量版局部假睫毛

  植村秀(微博)Shu uemura极光天使 限量版局部假睫毛

  轻柔娇嫩的睫毛营造出波光粼粼的效果,尝试戴上它,轻轻眨动的双眸,创造属于你自己天使般的妆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