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欧美女星初春发型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35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告别了沉闷的冬季,女明星们春季出街都选择了怎样的造型呢?每个人的造型都各有不同,不过基本还是集中在自然随性的风格,也有女明星喜欢借助帽子来凹造型。来跟着小编一起从街拍中探寻她们的发型奥秘吧!

榜样的力量 欧美女星初春发型街拍榜样的力量 欧美女星初春发型街拍

  自然风:

  很多女明星在参加活动或通告时都光鲜亮丽,私下却很低调,直接披着头发就出街了,不会想太多花样。

林赛·罗韩的新发色林赛·罗韩的新发色

  Lindsay Lohan(林赛·罗韩)

  最近高调复出的Lilo又染了新发色,把浅金色了染成了蜜棕色,不过比起之前的发色,这个更适合她,也很接近她原本的红色发色。

梅根·福克斯很随意梅根·福克斯很随意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

  性感女神私下真是随意,直接戴个墨镜就出门了,发型没有做过多的打理。

夏内·格莱姆斯最爱大波浪卷发夏内·格莱姆斯最爱大波浪卷发

  Shenae Grimes(夏内·格莱姆斯)

  很有女人味的大波浪卷发,即使没有过多修饰也依然亮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