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老师大脸变小脸提案 一学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1:03  新浪女性 微博
放大眼睛,调整脸部比例放大眼睛,调整脸部比例

  大脸变小脸提案四:放大眼睛,调整脸部比例

  这个方法的原理类似修饰眉毛。五官放大,在脸部所占比例增多,脸自然看起来就会显小。所以如果你是圆脸的人,就尽量把眼影往后画长,让眼型看起来比较长,两边太阳穴的位置就会看起来窄,就会令脸看起来变小。

  如果你是长脸的人,眼影的重点就要放在上下眼影上,让眼睛变宽,就可以令脸型变短。不过要注意,如果是本身眉眼距离比较近的人,就不要在上眼褶晕染大片深色眼影,那样会令眉压眼更严重。可以改为把眼妆重点放在下眼影上。

单眼皮小眼睛变大显脸瘦单眼皮小眼睛变大显脸瘦

  单眼皮小眼睛变大如何做:

  1、 眼睛平视,在上眼皮上缘以上1-2mm的位置用眼线笔做个记号。

  2、 闭上眼睛,记号以内先全部用咖啡色眼线笔涂满,并将眼尾往上多画出一些

  3、 在眼线上叠上咖啡色的眼影,注意不要用全黑的,会让眼睛看起来变小

  4、 再用浅咖啡色眼影在深色眼影边缘轻刷,创造层次感。

  5、 再用咖啡色眼线笔描绘下眼线,上下眼尾要做连接。再叠眼影晕染。单眼皮小眼睛的人,下内眼线要留白或者画淡香槟金色,否则眼睛会有被框死的感觉。

  6、 刷出纤长卷翘的上下睫毛,增强眼睛的放大效果。

提亮脸部中央,令脸部变得更立体提亮脸部中央,令脸部变得更立体

  大脸变小脸提案五:提亮脸部中央,令脸部变得更立体

  脸部中央提亮,两边变暗,脸部变得更加立体,也会令脸看起来变小了。这个方法适用于所有的脸型。

  提亮的区域:从下巴两侧出发,延伸到眉尾两端,中间的区域就是要提亮突出的地带。

提亮脸部中央显脸瘦提亮脸部中央显脸瘦

  具体的做法:

  1、 首先在粉底的结算,就可以利用深浅相差2个色号的粉底液,做出中间提亮,两边变暗的效果。

  2、 接下来利用米色遮瑕膏提亮眼下,T字部位,以及下巴。

  3、 利用带有珠光的蜜粉定妆同时再次提亮眼下,T区,和下巴位置。

  4、 利用腮红淡化眼下提亮区块的边缘线,令提亮区域不是突兀的一块白。找到笑肌顶点,和颧骨的顶点,从两个点间的中点往笑肌顶点刷,就能打造出甜美感,往颧骨定点刷,就能打造出利落感。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