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evin老师10年逆生长 教你5招瘦脸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1: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年前的Kevin老师(微博)和现在的Kevin老师!看到这样的对比,你一定会惊呼:这活生生就是“逆生长”的典范!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注重保养,不但肤质变好很多,连脸也看起来要比10年小了很多!没有施打肉毒杆菌,没有进行削骨整形手术,这样的变化Kevin老师是如何做到的呢?

Kevin老师如何10年逆生长Kevin老师如何10年逆生长

  大脸小脸提案一:坚持不懈地按摩

  想要大脸变小脸,Kevin老师的建议是首先了解自己大脸原因。脸型如何主要来自于遗传,但后天生活习惯也会影响脸部线条。平时喜欢吃硬的食物,因为长期用力咀嚼,就会造成咬肌肥大。上下颚大力咬合时,手触碰颊部可以明显感受有一块肌肉,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就属于后天的大脸啦,可以通过按摩来进行改善。

  具体做法是:

  将手掌握拳,手背位置在咬肌位置来回用力按压,藉由按摩让鼓起的咬肌变得较为平顺。

  另外,为了不让脸颊的咀嚼肌变大,在饮食上,Kevin老师已经很多年不吃红肉和口香糖了。红肉肉质纤维粗硬,需要用大臼齿磨碎,咬肌会过度运动,脸颊就会变大。很多人习惯在饭后来颗口香糖,去除口气问题,Kevin老师会随身携带潄口水,工作时与人近距离面对面,如果有口气问题,潄口水就派上用场了。Kevin老师觉得自己自从改变饮食习惯后,对脸型改善帮助很大。

  按摩痩脸绝非一日之功。对于想要立即大脸变小脸的女生,身为彩妆天王的Kevin老师当然也少不了要给出一些利用彩妆进行修饰的建议。

利用眉型调整脸部比例利用眉型调整脸部比例

  大脸变小脸提案二:利用眉型调整脸部比例

  眉毛的长短,粗细,弓平,都会对脸部的比例起到影响。

  嘟肉脸的人,眉毛可以画的稍微粗些,通过增加眉毛在脸部的分量,相对的从视觉上缩小嘟肉的比例。

  上半脸宽的人,如果从颧骨到额头都属于宽版型,那在画眉时要将眉尾画长一些,脸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宽了。

  颧骨高的人,画眉时要把眉峰往后移一些,可在视觉上修饰高颧骨的问题。

  眉眼距离太近的人,会给人五官好像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感觉,脸相对的就会显得大,利用加高眉毛弧度,以及提亮眉骨,可以将眉眼距离拉开

这样画眉显脸瘦这样画眉显脸瘦

  画眉时要注意:

  1、 没有人的眉毛是完全乌黑的,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咖啡色眉笔和眉粉。

  2、 先用眉笔确定眉峰位置,这样比较容易画出高低一致的眉毛。

  3、 用眉笔勾勒完眉型后,再用眉粉匀染和填补空隙,这样画出的眉毛会比较自然。

利用修容修饰脸缘线条利用修容修饰脸缘线条

  大脸变小脸提案三:利用修容修饰脸缘线条

  修容虽然是最基本的大脸变小脸的彩妆方法,不过也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哦!

  嘟肉脸的人,要从颧骨下方的发际线处往脸中央刷修容,记得要在两侧轻刷晕开,以免修容变成一坨明显的深色色块。并且要避免使用深棕色,而要用深肉桂色,珊瑚色来修脸部两侧。

  两颊肉垂的人,脸缘的线条会不明显,好像脸和脖子连成一片,使得脸看起来显得很大。所以修容就要把腮帮子下缘的界限修出来。因为腮帮子下缘正好是阴影处,所以这里的修容就可以用比较重的深棕色。

这样修容显脸瘦这样修容显脸瘦

  具体做法:

  1、 粉底液之后,可以先用深咖啡色的修容膏画出腮帮子的下缘来,再用指腹轻轻推匀。

  2、 沾取深肉桂色或者深珊瑚色,从颧骨下方往脸中央轻刷,并注意在周围晕开,避免一坨明显的颜色。再用余粉刷到发际线和耳朵,避免这里出现色差

  3、 从耳下开始,沿着腮帮子下缘刷上深咖啡色修容,再从腮帮子下缘往上轻轻晕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