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戛纳开幕式红毯耀眼女星的私家化妆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她们是巴黎欧莱雅代(微博)言人,她们是全球的焦点,她们光彩照人,但在踏上红毯之前,她们是如何从一个平凡女子变成华丽天仙的呢?范冰冰的贵妃翠瓷妆、伊娃·朗格利亚的黛韵流光妆、简·芳达的似水芳华妆,以及芙蕾达·平托的粉钻迷踪妆,编辑为你揭开她们化妆包的秘密。

妆容穿越回唐朝的范冰冰妆容穿越回唐朝的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贵妃翠瓷妆

  贵妃翠瓷的妆面古色古香,精致耐看,琥珀金棕色眼影突显气质,同时丰满眼部轮廓,90度卷翘的浓密睫毛使眼神娇媚无辜,橘色的亮唇瞬间高调抢镜。

解析范冰冰的贵妃翠瓷妆解析范冰冰的贵妃翠瓷妆

  妆容解析

  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03号琥珀金棕,打造层次感眼部轮廓。美眸深邃眼线液(浓黑)勾勒深邃双眸。范冰冰挚爱的飞翘睫毛膏是打造该妆容的必备利器,瞬间刷出浓密卷翘的丰盈美睫。最后抹上饱和度极佳的戛纳幻魅限量唇膏403(橘色),即刻点亮所有视线!

  范冰冰化妆包的秘密及使用技巧

使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技巧使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技巧

  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琥珀金棕

  深眼窝MM怎么化眼妆? 第一:首先要上眼影,眼影要选择亮色(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琥珀金棕),而眉骨则选择用发红的褐色,化的时候注意亮色上方要加少许发红的颜色(如紫色、粉红色);第二:深眼窝眼睛有凹的地方,凹的地方用暖色,眼线自然,这样会显得秀丽。

眉笔怎样使眉笔怎样使

  欧莱雅造型眉笔 深棕

  眉笔和眉粉合二为一,高达50%的显色因子,令着色效果更加明显,轻轻描画,立体效果即刻展现。独特的粉质质地更能凸现哑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