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戛纳行妆容这样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20  新浪女性 微博
范冰冰最爱的飞翘睫毛膏范冰冰最爱的飞翘睫毛膏

  飞翘睫毛膏

  垂眼角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垂眼角MM怎么化眼妆? 首先在内眼角加棕色眼影(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琥珀金棕);而外眼角用褐色让眼角提起来。然后使用飞翘睫毛膏侧重眼尾的涂刷,令眼角有提升的视觉效果,让它自然上扬。垂眼角MM也可以神采飞扬。

  大小眼MM怎么化眼妆?首先使用双眼皮贴,调整眼睛轮廓。其次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给上眼睑处做好渐层感,根据左右眼不同的形状来涂抹,让眼睛看起来更一致。利用眼尾上扬的眼线,让眼睛有拉长的效果,再刷上飞翘睫毛膏,让眼睛的轮廓更显上扬。

眼线液放大眼妆效果眼线液放大眼妆效果

  美眸深邃眼线液

  使用前轻摇一下,轻轻提拉上眼睑,从眼部中间向外眼角描出眼线,眼线末端适当加粗。眼线延伸超出眼尾3-4毫米,并悄悄向上翘起,立即拥有深邃的大眼妆效。

橘色唇彩点亮整个妆容橘色唇彩点亮整个妆容

  戛纳幻魅限量唇膏 403

  如果想要的唇形与自己本身的唇形相差较大,最好用唇线笔先勾出轮廓,再涂抹唇膏。如果需要唇色较为浓厚,或希望妆效持久,可以反复涂抹两到三次唇膏,每次涂抹之后用面纸拭去多余颜色。唇膏的保湿度不高,使用前应该涂一层滋润度高的润唇膏,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双唇,还能让唇膏的色泽保持得更久。唇膏的补妆一定要善用棉花棒,如果嘴角有晕开,不妨以旋转棉花棒的方式,将嘴角晕开的唇膏往双唇内收即可。

PS霜的使用方法霜的使用方法

  PS霜(奇妙变幻丝滑底霜

  为方便涂抹,建议先将PS霜在指间均匀揉开,可选择整脸涂抹,即在脸上轻轻晕开,涂抹轻薄的一层。也可局部涂抹,填平皱纹、毛孔集中的部位:如眼角、眼窝、眼袋、法令纹、T区毛孔易出现区域、下颚等处。

深色甲油使用技巧深色甲油使用技巧

  戛纳幻魅限量甲油 809

  深色甲油一次涂得太厚很容易脱落,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分两次涂抹,每次都轻薄一些,并且在中间留出充足的时候等第一层干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