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变丑妖 画皮Ⅱ赵薇周迅惊悚妆这样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到整容,都是将一张平庸的脸整形为一张精美的脸,而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的《画皮Ⅱ》(微博),则讲的是反“整容”。剧中两大女主角赵薇(微博)周迅(微博)的造型相继曝光,或妖艳、或惊悚,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赵薇和周迅,公认的两大美女,经过一系列妆扮,女神的面容变成了妖艳惊悚的女鬼,这个过程你好奇吗?

《画皮Ⅱ》中的赵薇与写真中的赵薇对比《画皮Ⅱ》中的赵薇与写真中的赵薇对比

  这是谁?如果不说是赵薇,你敢认吗?这是赵薇在《画皮Ⅱ》中的烈焰红唇造型。

烈焰红唇造型的赵薇烈焰红唇造型的赵薇

  精致的底妆,上扬的浓黑眼线,再搭配上饱和度极高的深红色唇妆,赵薇在剧中的妆容表达出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极致性格。

带着二两黄金面具的赵薇带着二两黄金面具的赵薇

  片中赵薇的面具是特效组雕塑出来的,不要小看这副面具,因为它不仅表面看上去要唯美,反面戴到脸上还要合适,这个很重要,因为赵薇几乎每场戏都戴,特效组做的时候要在她原始面部基础上来雕塑,这样她戴上才是合适的,不会影响到表演。开始特效组是用其他材料做的,但是赵薇皮肤过敏,最后换成纯金打造,效果很好,这个面具虽然只遮住赵薇脸上四分之一的部分,但却花费了二两黄金。

小浪戴上了二两黄金面具小浪戴上了二两黄金面具

  这二两黄金的面具,你也想带带吗?编辑就没带过,小浪就比较难说……

  更多赵薇剧中妆容:《画皮Ⅱ》赵薇造型曝光 叫板“东方不败”林青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