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冯绍峰热恋倪妮 看谋女郎百变美妆征服高帅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冯绍峰热恋倪妮 看谋女郎百变美妆征服高帅富 冯绍峰热恋倪妮 看谋女郎百变美妆征服高帅富

  5月24日下午13时许,冯绍峰(微博)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公开与倪妮(微博)的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高调示爱令人感动,连杨幂(微博)也微博送祝福。

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 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

  此前坊间疯传的“妮峰”恋情终于得到证实,在祝福这对金童玉女的同时,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谋女郎倪妮的多款美妆造型,学着画起来你也能狂招桃花、俘获高帅富!

  学谋女郎倪妮百变美妆 俘获高帅富:

文静的侧分直发 文静的侧分直发

  文静的侧分直发在发尾打卷增添女人味,大地色眼影和裸粉色唇妆的搭配是亚洲人绝不会出错的妆扮,浓郁眼线恰如点睛之笔瞬间提神。

青春活力橘粉色嘴唇 青春活力橘粉色嘴唇

  完美无瑕的裸妆打造出天生丽质美人范儿,橘粉色嘴唇和飞扬发丝展现出倪妮青春活力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