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倪妮杨幂服饰造型大PK 你认为谁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42  新华网
封面造型封面造型

  杨幂PK倪妮:封面造型

  抹胸,斜肩裙,在倪妮和杨幂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演绎!中分的倪妮身穿抹胸束腰连衣裙,优雅身上,杨幂的斜肩裙也不差上下喔!

活动造型活动造型

  杨幂PK倪妮:活动造型

  拼接一直都很流行,倪妮的黑色枚红色拼接连衣裙略显暗哑,黑色的背心裙上身效果完全看不出来,掩盖了倪妮的好身材!杨幂的粉嫩连衣裙倒是散发了甜美又清新的小女人味!

白色礼服之战白色礼服之战

  杨幂PK倪妮:白色礼服之战

  白色抹胸礼服,杨幂心机深啊,还结合透视装的下摆!倪妮的素雅抹胸连衣裙搭配金色腰带依旧显得很迷人时尚!

黑色礼服之战黑色礼服之战

  杨幂PK倪妮:黑色礼服之战

  显瘦的黑色明星也爱穿!杨幂一身黑色抹胸连衣裙,胸前还有V字开叉,不过连衣裙貌似过长,完全遮盖了腿部线条;倪妮优雅造型,一身露肩黑色闪亮连衣裙,包臀的裙摆设计更突显女性线条美。

杨幂PK倪妮:生活照装扮杨幂PK倪妮:生活照装扮

  杨幂PK倪妮:生活照装扮

  身穿卡其色连体裤的倪妮,大露美腿和白皙的手臂,简约又清爽!穿长款牛仔衬衫的杨幂也显得很邻家女孩,搭配黑色打底裤很显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