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富豪都爱黑富美 盘点4大名媛“华裔”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41  《红秀GRAZIA》

  导读:亚洲女性素以传统,优雅和内敛吸引着全球的目光。近几年,亚洲女性身上的神秘面纱正被更多人所揭开。在世界各地,许多名人都对亚洲女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华裔女友一号:普莉希拉·陈 华裔女友一号:普莉希拉·陈

  华裔女友一号:普莉希拉·陈

  Facebook上市一天之后,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5月19日与相恋多年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结婚。

  性感黑发 有脑很高兴

  在西方眼中,东方女性最具特色最有烙印的莫过于那一头飘飘的黑长发了,而这个让身价达190亿美元的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为她神迷的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 ),同样是如此。小麦色肌肤+裸妆是她的最爱,当然,那头桀骜的长发也是其标志。

让黑发更柔亮 让黑发更柔亮

  让黑发更柔亮

  TIPS:只要洗头就需要护发。因为头发的养分每天都会流失,所以需要靠护发的作给予滋养。干性发质的人更需要经常使用护发乳,给头发满分的营养。

  沙宣(微博)专业尊贵养护系列炫亮彩护洗发露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微博)美易棕MAJIBROWN染膏

  科颜氏(微博)橄榄油深层修护乳

华裔女友二号:邓文迪 华裔女友二号:邓文迪

  华裔女友二号:邓文迪(微博)

  丹凤媚眼 铁腕女王

  黑色的眼线,黑色的睫毛,黑色的眼影,搭配素净的脸蛋,还得摆出一付帅气而不羁的表情,这就是典型的丹凤眼。邓文迪拥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她五官并不精致,但懂得扬长避短,邓文迪很懂得扬长避短,巧用妆容突出她东方女性的妩媚,同时又会挑高身段,让身材比例显得风情妖娆。

如何画出丹凤媚眼 如何画出丹凤媚眼

  如何画出丹凤媚眼

  TIPS:尽量选择黑色的眼线,从而能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而完整。不妨选择使用眼线膏,在睫毛根部至贴近眼球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样就能让更加完美,还会增添双眸明彩度。

  Sisley(微博)植物丝缎眼线笔

  Revlon不脱色水墨行云眼线膏

  bobbi brown(微博)霓虹裸眼影彩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