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华裔女友三号:杨紫琼妆容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41  《红秀GRAZIA》
华裔女友三号:杨紫琼 华裔女友三号:杨紫琼

  华裔女友三号:杨紫琼

  出高额头 矫健与柔美相容

  “功夫女王”杨紫琼有一双芭蕾舞者的脚,十多年的芭蕾舞训练让小麦色的小腿勾勒出紧致光滑的线条。腰腹的线条代表了女人面对世界时的形象设计小腿才是对自己的负责。狮子座的她热衷运动,皮肤紧致,掌握主动的爱情,不同于娇滴滴的温柔乡,矫健的身躯,柔美的面貌,两者的碰撞让她变得更加神秘,东方美在她身上有了新的定义,而法拉利的托德在她身旁,更多像是衬托绿叶。美得不可正视。

如何给额头打高光 亮出好运 如何给额头打高光 亮出好运

  如何给额头打高光 亮出好运

  TIPS:额头较窄的人需要在整个额头扫上高光,扁平的额头只需在额头到鼻梁中上区域打上高光,能制造出立体感。别忘了在鼻梁两侧也刷上一些,不过长脸的人要避免这个用法。

  Guerlain(微博)幻彩流星粉球

  M.A.C(微博)高光蜜粉饼

华裔女友四号:周佳纳 华裔女友四号:周佳纳

  华裔女友四号:周佳纳

  红唇小麦肌 特立独行

  周佳纳的美是实实在在的美,与她母亲,时尚界传奇女神,日德混血的模特兼设计师周天娜的飘渺的美不同,但遗传了特立独行的气质。性感、魔力和强烈的个性通过红唇,猫式眼线透露出来。中国名媛与生俱来的温柔,又带有西洋的朋克不羁,周佳纳活得更人间烟火,将中西方的刚柔糅合得淋漓尽致。

东方式红唇 东方式红唇

  东方式红唇

  TIPS:先用唇膏涂抹唇部,注意要弱化唇形,再使用唇刷蘸取同样颜色的唇膏沿双唇内轮廓精致涂抹一次,颜色要浓郁些,像中国水墨画里的晕染风格。

  YSL唇彩

  DIOR(微博)魅惑唇膏

  Clinque(微博)唇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