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治老师亲授完美无痕底妆法 你做对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6  《红秀GRAZIA》

  导读:上班时间很紧张,用手一点一点的上妆很浪费时间,怎么样才能快速上妆又服帖呢?底妆为何时间久了会变暗,而且遮盖力也没开始那么强了呢?不要着急,阿治老师(微博)这就为你解答。

彩妆造型专家阿治老师 彩妆造型专家阿治老师

  彩妆造型专家、美容护肤专家,治. Beauté 造型学校及工作室创办人 阿治老师

  喜欢化妆的你,是不是发现自己打的底妆看起来总是有痕迹,很难达到轻透无痕的感觉呢?今天阿治造型为你归纳总结出一些在你平时化妆的过程底妆步骤经常容易碰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小技巧,相信在你的生活或者工作中,都能起到很大的帮助。

隔离和防晒一样吗 隔离和防晒一样吗

  隔离和防晒一样吗?它们的顺序是怎样的?

  首先问一下大家知道护肤的最后一步是什么呢?没错,是隔离,那彩妆的第一步是什么呢?没错,也是隔离,所以最为关键的就是隔离,隔离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也是彩妆的第一步,在买隔离产品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是否有带防晒指数,一般防晒指数在SPF30的话,就不需要使用防晒霜啦,当然,如果你的隔离产品没有防晒指数的话,那可以先上防晒再上隔离。

在选择粉底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在选择粉底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想让你的底妆持久,在选择粉底产品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了解一下粉底的分类,和各自的特点:

  粉底液—涂抹轻薄,均匀;自然通透的效果

  粉底霜—介于液和膏之间,涂抹容易,遮盖高

  粉底膏—完全覆盖,高度遮盖,舞台摄影

  粉条—类似粉底膏,携带方便

  不同的季节和场合时间,可以根据质地的不容选择不同的粉底产品,如果皮肤偏油,容易晕妆脱妆的话,建议使用有一定紧致肌肤功能的粉底液,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脱妆的状况,每次涂抹的时候注意少量多次的原则上妆即可。

怎样辨别粉底是否有紧致素颜功能呢 怎样辨别粉底是否有紧致素颜功能呢

  怎样辨别粉底是否有紧致素颜功能呢?

  一是通过产品的名称辨别,一般有控油,塑颜提示的都是有该功能的,当然通过试用可以感觉的到,很简单,在手上的不同的区域分别涂两款需要辨别的粉底,过30秒后再试着去推他们,如果延展性较差的则是紧致功能较好的粉底液。

  如果你的皮肤较干,也想选择紧致肌肤的粉底该怎样DIY?推荐可以尝试将保湿的产品和粉底液混合使用,这样也是有助于妆容的持久性和防水性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