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开唱大秀事业线 假小子到小女人妆容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回顾李宇春假小子到小女人妆容蜕变 回顾李宇春假小子到小女人妆容蜕变

  近日,李宇春(微博)参加“冰舞上海”演出,一袭橘红裙装非常的飘逸,大秀事业线,春春女人味十足的模样让“玉米”们大饱眼福,直言看到李宇春的“沟沟”是她们最大的收获。

李宇春“冰舞上海”演出大秀事业线 李宇春“冰舞上海”演出大秀事业线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微博就曾爆出李宇春长发剧照,被网友点评“很纯很清新”好似大S(微博)。从最初出道时短发素颜的帅气假小子,到如今个性不失甜美的小女人,李宇春仿佛经历了一场“化蝶”的蜕变,伴随歌艺成长的,还有她那越来越能展现自己风格的妆容造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当初的学生妹造型 当初的学生妹造型

  现在翻看李宇春以前的造型,让人难免会感叹时间过的真快,这个当初的学生妹,而今已经成为中国内地歌坛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

独特中性造型 独特中性造型

  05年“超级女声”音乐比赛总冠军而出道的李宇春,个性的造型,极高的人气,让她成为当时中国的“话题女王”。她独特中性造型,已经成为经典,引来无数少男少女的争相效仿。

最爱夸张抓起的头发 最爱夸张抓起的头发

  李宇春一直钟爱的就是蓬起的头发,这个造型相信大家印象都非常深,被夸张抓起的头发,简单纯色的妆容,就是刚刚出道的李宇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