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又贴心 8款魔镜风格随身美妆小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6:58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托新白雪公主电影《魔镜 魔镜》的福,最近附带“魔镜”的化妆小物可是颇受欢迎。这些实用又可爱的彩妆产品,都贴心的嵌入一面小镜子,让使用更方便。看看我们为你准备的多款随身携带的魔镜美妆潮品吧!

Brushlab粉红带镜小圆梳 Brushlab粉红带镜小圆梳

  Brushlab粉红带镜小圆梳

  用这款小圆梳来打造你的潮流小发髻或者马尾吧,便携的镜子更能让你随时确保最佳造型。

雅诗兰黛 广告狂人系列限量版腮红 雅诗兰黛 广告狂人系列限量版腮红

  雅诗兰黛(微博) 广告狂人系列限量版腮红

  这款灵感来自热门美剧《广告狂人》的腮红色彩迷人,便携设计和极易上妆的质地肯定能得到Betty Draper的爱。

Guerlain臻彩宝石唇膏 Guerlain臻彩宝石唇膏

  Guerlain娇兰(微博)臻彩宝石唇膏

  这绝对能称之为最时尚的唇膏,这款唇膏由Lorenz Baümer设计,是彩妆世界的一颗璀璨明珠。这款滋润亮泽的唇膏为流线造型,其中还巧妙的隐藏了一面镜子,方便实用。

娇兰臻彩滋养睫毛膏 娇兰臻彩滋养睫毛膏

  娇兰臻彩滋养睫毛膏

  继2009年娇兰推出革命性的唇膏单品臻彩宝石唇膏后,在2012年又推出了这款无与伦比的睫毛膏,内置化妆镜,可替换更新。法国娇兰推出的第一款将极限奢华的首饰盒和具有非凡品质的睫毛膏配方完美结合的睫毛膏作品,不仅让您享受奢侈光环,而且让您的双眼闪现完美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