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喻虹渊妆扮:大地色眼影搭波波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47  新浪女性 微博
大地色眼影和棕色波波头 大地色眼影和棕色波波头

  大地色眼影和棕色波波头组成完美搭配,年轻白皙的好皮肤,只需淡淡腮红和唇彩点缀,就足够光彩照人!

眼袋和干枯的头发 眼袋和干枯的头发

  这姑娘虽然年轻皮肤底子好,但眼袋和干枯的头发却瞬间给形象减分不少,想必是演员工作太过辛苦繁忙导致的,可是也不能仗着年轻就忽略了保养哦!

朋克摇滚女郎范儿 朋克摇滚女郎范儿

  这张写真照颠覆了喻虹渊一贯的甜美清纯风,浓黑眼线妆和立体修颜腮红打造出一个酷劲十足的朋克摇滚女郎。

大气红毯造型 大气红毯造型

  简洁大气盘发非常适合出席红毯等正式场合,妆容依然是一贯的清新风,无暇肌肤淡彩妆饰,再次印证皮了肤好才是真的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