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卷超密睫毛膏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7:00  尚妆网
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 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

  5、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 ¥79/10ML+0.8G

  独特的加密纤维,能与睫毛完全结合,自然贴合于一体,轻易塑造出超凡浓密的动人美睫;丰盈柔顺嫁接液,独特聚合物配方,能从根部至梢部均匀包裹整根睫毛,令睫毛细致分明,轻松塑造自然浓密妆效。

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6、植村秀自然精细睫毛膏 ¥280

  灵活可转动的刷头,在刷睫毛膏的时候可以抓住每根睫毛,令睫毛膏刷得更为均匀,精细的刷头,可以轻易地抓住最细小的睫毛,完美塑型,使睫毛根根分明,强大的能量带来持久的妆效,可保持一整天不晕染。限量版黑棕色睫毛膏为你的睫毛带来奇妙的妆效。

Lancôme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Lancôme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7、Lancôme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340RMB/6.5ML

  它超越地心引力限制,对中国女性睫毛了如指掌,采用专利睫毛提升刷,使睫毛根部及梢部即刻立体旋密,呈现“锥形”睫毛,双重提拉的极致卷翘效果,眼部仿似猫眼般深邃有神,重现令人惊异大开眼界的效果,曲线和浓密可以兼得,展现完美睫毛形状,迷人凝眸魅力一触即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