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场走红的朦胧草绿+荧光蓝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14  精品网
秀场上持续走红的朦胧草绿+荧光蓝秀场上持续走红的朦胧草绿+荧光蓝

  秀场上持续走红的朦胧草绿+荧光蓝

  VIVIENNE WESTWOOD、MANISH ARORA、PORTS……春夏秀场上就是有一大堆品牌爱上朦胧草绿色!

  关键点:下眼睑也一定要用珠光蓝色加点棕作眼线晕染。腮红用一点暗影就可以了。

  适合:精灵般的女孩;气质偏恬静的。

STEP1-2STEP1-2

  STEP1:上眼睑的草绿色尽量淡,亚光的彩色眼影更适合。

  STEP2:再用荧光蓝色或者珠光蓝眼线笔,描绘眼线般的效果。

STEP3-4STEP3-4

  STEP3:再细细地蘸取蓝色眼影粉画下眼线。

  STEP4:最后用金棕色眼影压一压,扫出下眼睑的轮廓即可。

双彩烟熏画法有技巧双彩烟熏画法有技巧

  Q&A  双彩烟熏画法有技巧

  独家对话   资深彩妆师 毛毛

  拥有多年专业化妆经验,是不少明星信赖的御用造型师,拥有敏锐的时尚捕捉能力,化妆风格多变而有创意,善于把玩色彩。

  把握3大要点就能画好百搭、实用双彩色眼妆!

  选色看肤色:肤色黄的人适合暖色如金色、绿色;肤色白的人适合冷色,例如银灰色、紫色。

  冷、暖色分面积:暖色眼影比如粉、绿,适合大面积作眼影使用;而冷色、亮色比如蓝,则更适合强调重点,比如用作眼线,加深轮廓。另外,浅色画在眼窝处,深色用在睫毛根部,渐变的感觉很有层次。前后使用的时候,亮色靠近眼头,深色用在眼尾,拉长眼型。

  色彩面积 眼形决定:单眼皮的你特别适合彩色眼线搭配黑色内眼线,眼线画粗、眼尾眼线稍微拉长一点更好看;眼皮较肿的话,适合上眼皮后1/2面积用深一点的彩色眼影制造视觉收缩效果。

  给你更多实用搭配的双彩色眼影妆法!

  除了演示的三款实用妆容妆法之外,这些颜色也是化妆师极为推荐的眼妆日常配色法:

  1.荧光绿叠亚光橙:先以荧光绿画大约双眼皮的宽度,再在上面叠加适当面积的橙色,最后让荧光绿色像是眼线一样露出来。

  2.眼头珠光绿+眼尾金:金属金色更具质感,这两者只需要像大片中“红+紫”那样画即可。

  3.饱和蓝+银:像第一张大片中的“银+棕”画法,你可以选择如向外晕开的粗眼线般用蓝色和银叠加上眼睑,也可以用蓝色画下眼线、以银色妆上眼睑。不过一定记得画眼线噢。

  4.粉色+橙:如第三张大片中的“蓝+绿”画法,粉色像眼线一样为容易让眼睑显肿的橙色压一压,会有很不错的淑女青春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