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跨界抢先报 那些令人惊艳的大师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04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读:踏入夏季,美容市场上有何引起热议的跨界合作?又有哪些时装品牌正式进军彩妆界?现在我们就为你率先报道。

Christian Louboutin × Batallure Beauty Christian Louboutin × Batallure Beauty

  Christian Louboutin  × Batallure Beauty 2013年进军彩妆界

  其设计被誉为“最负盛名的女装鞋”的高级鞋履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以红色真皮鞋底设计与凸显女性脚部性感魅力的鞋款为人所熟悉。而最近,其被《时代》杂志选为“史上百大时尚指标”的高级手袋及鞋履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刚刚宣布跟Batallure Beauty、LLC合作创立合资公司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并计划于2013年年底在全球首次推出奢华彩妆系列。谈到彩妆品设计的灵感缪斯时,Louboutin表示:“我会想起柏林Neues博物馆内收藏的埃及法老王阿肯那顿的王后纳芙蒂蒂的妆容,这个已有3,300年历史的雕像漂亮得令我可以站着观赏一个小时也不会厌倦,她的妆容实在完美得令人惊叹。”虽然不一定每个女性都舍得花上万元购入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但至少可以在明年底买上一支他设计的唇膏,也不错。

Dita Von Teese × Artdeco 首个彩妆系列 Dita Von Teese × Artdeco 首个彩妆系列

  Dita Von Teese × Artdeco 首个彩妆系列

  粉白的肌肤、浓黑的眉毛、艳红的嘴唇、一头波浪卷发……漂亮得像从怀旧电影海报里走出来的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有着上世纪40 年代美国女影星般的性感形象,成为众多一线时装品牌的灵感缪斯。最近她与德国美容品牌Artdeco合作,于6月中旬在欧洲推出首个名为Dita Von Teese Classics的彩妆系列。当中自然少不了打造其经典形象必备的艳红色唇膏、描画超浓黑眼线的黑色眼线啫喱、假睫毛、亚光粉饼、多色甲油、腮红和睫毛膏等等。为便于上妆,品牌还特别设计了专用的化妆小工具。产品价格方面,唇膏每支约20欧元、粉饼约32欧元,当中约5欧元的单色眼影以及10欧元以下的甲油价格更是亲民,相信会大受欢迎。

  事实上,德国人似乎对Dita Von Teese特别情有独钟,这次已不是她第一次跟德国品牌合作了,去年她就与德国香水公司Luxess合作推出过首款同名香水Dita Von Teese。同年秋季她又受邀与美国美甲贴品牌Kiss合作,推出了一套以正红色为主调的法式美甲贴Dita Von Teese Nails by Kiss。而这次的首个彩妆系列也同样以这位性感女神的名字命名。如欲了解更多,可浏览官网artdeco.dita.net/。

M.A.C × Beth Ditto系列彩妆 M.A.C × Beth Ditto系列彩妆

  M.A.C(微博) × Beth Ditto系列彩妆

  Beth Ditto,美国乐队组合“The Gossip”的主唱,这个没有出众的美貌、体重高达210磅的姑娘,却意外地以独特的个性赢得了众多时尚品牌的青睐。日前,彩妆品牌M.A.C与Beth Ditto合作推出一组限量版彩妆。这个糖果色彩妆系列极具吸引眼球的魔力,鲜艳夺目的颜色、圆点点缀的图形,都很适合那些喜欢甜美之风的姑娘们。

Shu Uemura ×日本建筑师佐藤 美颜肌底液 Shu Uemura ×日本建筑师佐藤 美颜肌底液

  Shu Uemura(微博) ×日本建筑师佐藤 美颜肌底液

  一年多之前,Shu Uemura邀请日本著名建筑师干久美子设计了眼影腮红可以自选组合的纯白及纯黑色彩妆盒,而今年,品牌再次邀请日本当代最炙手可热的建筑师及设计大师佐藤大,设计即将于9月上市的晶萃溢采肌底液的瓶子包装。这位年仅35岁的设计大师,早在2002年就在东京创建了Nendo设计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建筑、室内、产品、家具、包装和平面设计等等,其闻名海内外的作品包括以单一压褶纸为材料制成的如洋葱般可层层剥开的单椅设计,不光外形简约富禅意,还解决了家居设计中的结构和空间问题。他的很多作品被收录在巴黎蓬皮杜博物馆、里昂装饰艺术博物馆、伦敦V&A博物馆等世界著名的博物馆内。今年还曾先后被世界权威家居杂志媒体选为“2012年最佳设计师”和“最值得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之一”。这次他为Shu Uemura设计的包装瓶,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瓷器。在他的创意下,护肤品的瓶子也如价值不菲的古董花瓶般光滑无瑕,近看更呈现出微微的红光和母贝颗粒,设计上充分传达了产品本身用来提升肌肤的柔软度和光泽度等理念。

羽西 × 劳伦斯·许 “龙”的彩妆 羽西 × 劳伦斯·许 “龙”的彩妆

  羽西(微博) × 劳伦斯·许 “龙”的彩妆

  中国美容品牌羽西,在这个龙年的夏季,跟一直喜欢把中国传统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中的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进行了首次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以“东方祥云”与中国传统中草药,如灵芝、雪耳、当归和虫草等为灵感的限量版彩妆系列,包括包装上加入淡金色立体金龙图案的两用粉饼、唇膏和大眼睛眼影组合等等,其风格跟他为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上量身定制的“龙袍”礼服一样,充满霸气,令人过目难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