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维诗兰眼部卸妆液防水睫毛膏眼线通通搞定

2012年06月28日14:47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彻底卸妆

  不过经常化彩妆的MM一定都知道,睫毛根部的彩妆是很难一次卸除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棉签来卸妆。用棉签蘸取丝维诗兰雪肌奥妙温和细致眼部卸妆液,然后顺着睫毛根部轻轻的擦拭,那些残留的彩妆就可以被卸除干净了。

  眼部卸妆液最重要的除了卸妆效果以外,质地温和与否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丝维诗兰雪肌奥妙温和细致眼部卸妆液质地十分温和,即使不小心弄进眼睛里,也不会感到任何刺激的感觉,这点还是很赞的。

  四、保湿效果:

  刚刚提到,水油分离的卸妆产品特点之一就是保湿效果突出,那么我们现在就来测试一下丝维诗兰雪肌奥妙温和细致眼部卸妆液的保湿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保湿效果测试

  没有用任何产品的手背水分值是29%,然后将彩妆画在手背上,之后用丝维诗兰雪肌奥妙温和细致眼部卸妆液卸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使用产品后 肌肤水分值翻倍

  卸妆后,再次测试手背肌肤的水分值,显示结果为60%,比卸妆前翻了一倍,可见这款卸妆产品的保湿效果真的十分出色,这也给了我们娇嫩的眼唇部肌肤更好的呵护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H值

  五、PH值:

  将丝维诗兰雪肌奥妙温和细致眼部卸妆液倒在PH试纸上,3分钟后,对比PH卡,得到的结果是7.5,呈现极弱的酸性。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pooky-小瘦儿
女生都是外貌协会,最爱swissline磨砂质感的瓶瓶,拿在手中感觉就很与众不同。这款水油分离的眼部卸妆,真的是超温和,赞!而且卸妆效果也很好喔,神马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线,统统搞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