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射箭——给力遮瑕变无暇美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奥运会射箭赛场永远都是气氛紧张的让人窒息,而射箭选手们因为刻苦的训练和技术动作的需要,从鼻翼到下巴都会有一条被弓弦压出一道深深的痕迹,久而久之,脸上会出现一道肤色深于其他位置的皮肤。

  职业运动员收获了荣誉总是风光无限,但是在赛场背后,他们也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如果你在赛场周边看到一个运动员,脸上有一道“疤痕”,那么他十有八九会是射箭选手。如何让他们也拥有无暇肌肤,这就需要遮瑕产品的帮忙。

  产品推荐:

  1、茵芙纱/IPSA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参考价格:290元

  调节出最佳色彩,修饰色斑及肤色不均匀等明显色差的遮瑕膏。兼具双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自然遮盖后,依旧感觉滋润。

  2、贝玲妃(微博)/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参考价格:320元

  Benefit隆重推介erase paste易容擦提亮遮瑕膏,它是最新的巧妙遮瑕好手,既能遮盖瑕疵,又能提亮肤色。这款浓缩的膏妆遮暇膏,可以和粉底混调使用,彻底瞄准目标区域,毫不留情地令黑眼圈、不均色斑和瑕疵瞬间蒸发。

  3、Make up for ever 五色遮瑕膏   参考价格:355元

  由5个谐调的遮瑕膏组合而成,此组合可以容易的调和不同的颜色,乳状质地可以隐藏所有的不完美和塑性面部使轮廓清晰,丰含的滋润成分,更贴合肌肤。经皮肤科医师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