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国好声音黄鹤一刀平齐刘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霸气赤脚女黄鹤 霸气赤脚女黄鹤

  霸气赤脚女黄鹤

  阿呆的《rolling in the deep》被霸气外露的赤脚女黄鹤驾驭得也不错吧,厚厚的一刀平齐刘海下藏着细长的丹凤眼,简单扎起的活力马尾辫,身穿碎花娃娃衫,还是露腰装!怎么看都透着一股淳朴的乡土气息……

朋克小烟熏丁丁 朋克小烟熏丁丁

  朋克小烟熏丁丁

  丁丁绝对算是选秀节目的老熟客了,从《综艺满天星》、《麦霸英雄汇》、《快乐女声》再到《中国好声音》,也算是阅舞台无数了。改变了以往的霸气中性风格,这一次,她走的是朋克轻熟女路线,少一点阳刚之气,多一点女人风情,小烟熏朋克妆使眼神深邃,浓密的睫毛性感升级,齐肩的中发透着股知性女人味儿。

仙侠穿越董贞 仙侠穿越董贞

  仙侠穿越董贞

  专为网络游戏演唱主题曲的董贞,顶着这样一身奇特的蒙面斗篷行头出场,竟是为了不让观众看到自己外貌而破灭了幻想,不过这造型倒真像是从武侠小说里穿越过来的古代蒙面女侠。既然这档节目选的是“中国好声音”,相信评委和观众更关注的是她的声音而不是外貌,再说只要掌握了化妆这两绝学,男人都能变女人,路人甲妆后也能变明星啊!

台湾花莲阿美族姐妹花阿蜜丝女孩 台湾花莲阿美族姐妹花阿蜜丝女孩

  台湾花莲阿美族姐妹花阿蜜丝女孩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看到这俩姐妹登场,有多少人会想到这首歌?看这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服装和头饰,台湾花莲阿美族姐妹花阿蜜丝女孩为好声音的舞台又一次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最炫民族风”。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