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魅睫“扩眼”传奇 HR赫莲娜蟒纹睫毛膏评测

2012年08月29日09: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HR赫莲娜(微博)的睫毛膏大家一定不陌生,从一直热销的猎豹睫毛膏到掀起翘睫狂潮的蕾丝睫毛膏都受到众多彩妆爱好者的关注与追捧,今天编辑(微博)带来HR赫莲娜的又一力作-蟒纹睫毛膏,这是第一款具有扩眼效果的睫毛膏。想放大双眼的MM们必定不要错过本期美妆实验室的评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赫莲娜/HR 蟒纹睫毛膏(防水型)

  产品名:赫莲娜/HR 蟒纹睫毛膏(防水型)

  价格:500元/7.2ml

  产品特点:防水、金属质感外壳、独创三面“蟒蛇刷头”

  产品简介:HR赫莲娜再度呈献令人渴望拥有的全新蟒纹睫毛膏,此款睫毛膏灵感来源于蟒蛇的不断蜕变及永恒的更新,奢华的半灵蛇、半珠宝的瓶身设计展现蛇般的性感动态。应用专业睫毛提拉技术,带来一款独特“蟒蛇刷”,只需轻轻一扫,睫毛瞬间从根部被提拉,美目自然扩大延展,防水防晕染滋养配方,妆效持续一整天。

  1、外观包装

  自然界中,蟒蛇象征千变万化的形态和永恒不息的更新,它也成为 “睫毛膏皇后”HR赫莲娜最新彩妆的灵感之源!这款赫莲娜蟒纹睫毛膏的整体色系为金属棕色,无论外包装还是内物睫毛膏都散发着一种野性的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包装充满狂野风格

  外包装盒上带有S曲线蟒蛇图案非常抢眼,而此次睫毛膏的外观设计则采用了半蛇纹半珠宝的金属质感外壳,精妙捕捉蟒纹高调狂野的风格了,优雅外观与独特睫毛膏相得益彰。

  2、刷头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赫莲娜蟒纹睫毛膏刷头设计

  这款蟒纹睫毛膏的刷头设计非常独特,酷似蟒蛇的身材曲线,在刷头中央有一定弧度,刷头呈现出上粗下细的样式。将睫毛膏刷头竖起来看非常像一只正在“咆哮”的眼镜蛇姿态。

  没错,这就是赫莲娜独创三面“蟒蛇刷头”,如蛇蜿蜒般的波浪感滑行上妆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赫莲娜独创三面“蟒蛇刷头”

  内侧蛇形曲线,与睫毛弧度相同,最大面积接触睫毛,从根部快速提拉睫毛

  外侧较长刷毛,如同梳子般完美梳理睫毛,根根分明,实现最佳丰盈效果

  刷头R型曲线,能刷到内眼角短小睫毛,呈扇形散开,获得最佳扩眼效果 

  3、膏体与显色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膏体与显色度

  赫莲娜蟒纹睫毛膏采用“丰盈超紧固”膏体配方,持久包裹并提拉睫毛,COMPLEXE WAXTM蜡复合配方,高浓度石蜡,快速丰盈睫毛,TRIPLE COATING SYSTEM三重覆层系统,包含3种表面活性成分,从根部到末稍均匀覆盖每根睫毛,保持浓密顺滑妆效。

  我们将睫毛膏涂抹在皮肤上观测其显色度,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这款蟒纹睫毛膏的颜色显色非常均匀,黑色呈现浓郁明亮的效果,显色度很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