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上妆效果测试

2012年08月29日12:16  新浪女性 微博

  4、上妆效果:

侧面LOOK 侧面LOOK

  侧面LOOK

正面LOOK 正面LOOK

  正面LOOK

  小编的上睫毛属于稀疏短睫而且还不幸下垂,更何况小编还是厚重的单眼皮,平时不夹睫毛夹刷出来的睫毛,很容易就和下睫毛黏在一块了……试用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后,睫毛纤长度和卷翘度明显提升,本来直线向下的睫毛变得弯弯上翘,而且根根分明为眼睛增添神采。不过这款睫毛膏主打轻盈效果,可能在浓密度上不是那么注重,如果睫毛比较稀疏的话,建议可以选择更加强调浓密效果的睫毛膏。

防水防晕染性 防水防晕染性

  5、防水防晕染性:

  这款睫毛膏并不主打防水功能,不过我们依然要测一下,看看它究竟对水有几分抵抗力。小编用喷雾在刷好睫毛膏的假睫毛上均匀喷洒,很明显可以看到这款睫毛膏完全不防水,所以大家日常使用就好,千万别在雨天、游泳之类的情况下使用。

卸妆难易度 卸妆难易度

  6、卸妆难易度测试

  既然这是款不防水的睫毛膏,卸除起来必然也很方便。小编分别使用卸妆油和常温水进行测试,结果发现,常温水比卸妆油卸起来还要容易,一次就能清洗干净毫无残留。这样温水可卸的属性又能为美眉们省下不少麻烦,相当不错哦。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蜜丝佛陀轻盈空气感睫毛膏,如慕斯般轻盈的睫毛液结合王牌iFX回弹式刷头,只需轻轻刷过睫毛,轻盈的睫毛膏膏体就能均匀贴在睫毛上,即刻充分拉长睫毛,即便反复涂抹,也无需担心睫毛下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