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妆容:烟熏妆+非洲编发

2012年10月25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重彩烟熏VS非洲麻花辫 重彩烟熏VS非洲麻花辫

  今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李小璐盛装现身秀场。这款造型师辛苦编了一小时的非洲麻花辫盘发,充满异国风情,更是吸睛抢镜的不二法宝。浓墨重彩的小烟熏个性张扬,腮红精妙得打在眼睛周围,让眼部层次更加立体分明,配上同色系唇妆,整个妆容十分高调抢镜。

幸福甜蜜新娘妆 幸福甜蜜新娘妆

  李小璐贾乃亮7月6日的盛大婚礼上,新娘一席洁白的华丽婚纱夺人眼球,简洁大气的高耸发髻,配上浪漫珍珠发饰,淡雅精致的新娘淡妆,不同以往的电眼芭比妆,充满高贵优雅气质。满脸的幸福与甜蜜,在朱唇间绽放。

风情卷发孕味十足 风情卷发孕味十足

  怀孕后的李小璐,不但罩杯大升级,女人味也急速飙升!尽管是低调清新的淡雅裸妆,却仍不忘用眼线和假睫毛放大电眼,裸色唇妆则显得甜美文静。一头大波浪卷发侧拢在肩上,魅力女人味瞬间爆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