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雾面妆感完胜 姚晨领衔清新派新娘妆

2012年11月18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17日,姚晨[微博]与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低调完婚。近期重磅婚礼接连不断,一个个精致完美的新娘妆容让各位看客应接不暇,然而仔细分辨,却也都一般无二。此番,微博女王大婚,则选择了眼下时髦的雾面妆感作为基调,开启了小清新派新娘妆的先河。

  昨日(11月17日),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举办了婚礼。中国版大嘴美女的新娘妆容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漂亮”、“清新”这类的评价几乎成了一边倒之势。在我们以往的观念中,新娘妆容都是“热烈而浓郁”的感觉,这是因为大部分新人都会选择很重的妆感,让自己变得异常夺目、光彩照人。而姚晨昨日的新娘妆容则另辟蹊径,选择了眼下最时髦的雾面妆感,搭配很简单的眼部妆容与粉嫩色调的唇妆,用“最真实”的自己,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

  解读雾面妆感:

  雾面妆感的特点就是利用化妆技巧打造一种朦胧的妆效,让面部肌肤看起来仿佛羊绒般细腻而且温暖。它若隐若现的迷人魅力让人们深深坠入其中。此外,雾面妆感还能模糊脸部瑕疵,让你时刻拥有真实而又柔美的妆容。

  小清新派新娘妆之底妆篇:

  想要打造雾面妆感的小清新范儿,底妆环节十分关键。用深浅两色的粉底为面容打造出立体感,绝不要用高光和闪亮的任何元素,包括腮红和唇膏,因为那样会完全破坏羊绒底妆的雾面妆效。

  产品推荐: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参考价格:850元

  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丝滑柔润,不油腻。用后肌肤感受润泽舒适。有效遮瑕,并具有一定紧肤作用,妆后令肌肤显得平滑细致、剔透明亮,更凸显立体轮廓。丰富色调适应不同肤色造型需求。各种皮肤类型使用。9色可选。

  纪梵希[微博]/GIVENCHY 魅彩修容粉饼  参考价格:480元

  魅彩修容粉饼是全世界首款在一盒粉饼中融合了三种皮肤色调的产品。我们将皮肤的颜色分解为三种,并通过用这三种颜色“点画”皮肤,使皮肤的立体色彩得到前所未有的忠实而精确的再现,这种效果是单一的颜色无法企及的。

  小清新派新娘妆之眼妆篇:

  想要达到清新的妆效,眼妆部分绝对要掌握好“火候”。回到姚晨的婚礼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她的眼妆远远不及出席红毯和派对浓烈,几乎只画了一条细长的眼线,勾勒出完美的眼部轮廓即宣告完成。没有了时下风头正劲的上扬眼线的高调,平托出来的眼尾,显得柔美万分。睫毛部分处理的并不浓密,而是选择了根根分明的效果,也符合整体清新妆容的定位。眉毛的颜色也与发型颜色一致,强调了造型的整体感。

  产品推荐:

  欧珀莱/Aupres 明眸持久超细眼线液  参考价格:130元

  可精确描绘超细精美眼线,并以深邃的黑色更加突出明眸,同时不易晕妆。防水持久效果抗汗㈠水霠眼泪霠楢擦,不易晕妆,呈现持久妆效。即便是初次使用眼线液,也可以自如使用的笔形设计柔韧的超细笔尖,操作稳定,轻松描绘出精美眼线。无需调节液体使用量,开盖即用。

  蜜丝佛陀/Max Factor 轻盈空气感睫毛膏  参考价格:128元

  轻盈空气感睫毛膏最大的秘密是它的睫毛膏体中充满了大量我称之为“棉花糖弹力粉体“的弹性颗粒,它们令这款睫毛膏的膏体比普通睫毛膏轻了许多,结合蜜丝佛陀特有的iFX回弹式刷头,只需轻轻刷过睫毛,轻盈的睫毛膏膏体就能均匀贴在睫毛上,即刻充拉长睫毛,即便反复涂抹,也无需担心睫毛下塌,无限加长加浓。另外它的棕榈蜡成分能起很好到睫毛定型的效果,帮助持续保持睫毛卷翘弧度,呈现心仪的浓密卷翘效果。点击查看产品深度评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