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小清新新娘妆之唇妆造型

2012年11月18日11:28  新浪女性 微博

  小清新派新娘妆之唇妆篇:

  姚晨的新娘妆选择了甜美的粉色系唇妆,让她招牌性的大笑在婚礼现场更是幸福指数瞬间加倍。粉色的唇妆还能够衬托出新娘的好气色,让她更加光彩照人。

  产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 纯色恒彩唇膏—柔玫色   参考价格:220元

  纯色恒彩唇膏是一款诠释出“永不褪色的唇膏艺术” 的经典纯色系唇膏,游走在指尖,灵动于双唇,绽放出纯粹的色彩,丰富的变幻,万种的风情,持久不脱色,定格最完美时刻!该系列唇膏具有出众的色彩饱和度,无与伦比的持久度和舒适度,让您在轻轻描画之间,就即刻呈现出饱满丰润的绝色俏唇,整日持妆不脱色。

  资生堂/Shiseido 心机彩妆臻采恒润唇膏   参考价格:260元

  臻采恒润唇膏内含透明质酸+水溶性胶原蛋白等成分的卓效保湿美容液,在双唇表面形成保湿薄膜,减少水分蒸发;另有涵水油成分,具有出色保水力,可维持并锁住双唇内在水分,双重包覆效果渗透,彷如精华液注入,内外即时改善双唇保湿度,让美唇经久保持水润迷人。

  小清新派新娘妆之发型篇:

  姚晨的婚礼发型,只是用简单的盘发手法,将长发盘起,为了符合整体的清新主题,也没有选择时下时髦的发饰,只用了新娘头纱装饰。这款心机盘发造型还让她的香肩及性感的锁骨表露无疑。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pooky-小瘦儿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婚礼对于我们的意义都是一样重要的。以往我们都为新娘妆费尽心机,而此番姚晨的清新派作风,却也让人眼前一亮。其实只要双方感情好,婚礼上的幸福洋溢的新娘无论化不化妆,都是最最闪亮的明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