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干燥掉渣脸 秋冬补水妆容大作战

2012年11月19日07:55  《红秀GRAZIA》

  导读:虽然化妆不用跟气象命理拉上关系,然而肌肤状态质素,绝对与天气有关连。为肌肤作好准备,全方位滋润面部、眼部到唇部,打好底子方便上妆,才让换季的新形象隆重登场。

星级活肌法 星级活肌法

  星级活肌法

  代表人物:歌手蔡卓妍

  “近日天气干燥,加上经常休息不足,眼圈、干纹特别容易浮现,我随身带备Neutrogena露得清[微博]保湿活眼笔,特别在上镜前碌一碌,能纾缓干燥绷紧感觉,令上妆贴服,亦可令双眼回复精灵状态。”

化妆前使用保湿霜 化妆前使用保湿霜

  代表人物:妆师 Elly Wong

  “妆前觉得肌肤不在状态,干紧又脱皮,推介大家化妆前使用Nars保湿霜,质地水嫩易推开,涂匀后全面快速被肌肤吸收,妆前涂上薄薄一层后再上粉底,能为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令底妆更贴服。”

妆前可以先敷上补湿面膜 妆前可以先敷上补湿面膜

  化妆师 Jan Chan

  “肌肤干燥时,妆前可以先敷上补湿面膜,若时间不够的话,可以将精华素混入粉底中,比例为两份粉底加一份精华,可以加强肌肤的滋润度,令粉底涂上面时易于推开,底妆亦较为贴服持久。”

妆前预备产品 妆前预备产品

  滋润爽底

  应付干燥天气,妆前的准备需要做足,由洁面以至保湿程序,每一个细节都可以为肌肤提升水分,令之后上底妆顺滑易推,避免出现浮妆或脱妆的问题,做足防干三个步骤,天气再干,肌肤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妆前预备:

  (左)Patyka Biokaliftin Intensive Moisturising Mask $720

  于妆前先为肌肤敷上这个保湿面膜,有效实时补充足够水分,令粉底易于在面上涂抹推开。

  (右)Botani Olive Skin Serum $288

  若果时间未能许可妆前敷面膜,可用油性精华涂上面按摩,能够软化死皮,方便上粉底贴服细致。

保湿底霜推荐 保湿底霜推荐

  保湿底霜

  (左)Anna Sui[微博]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250

  可以实时为肌肤注入水分,而令肤质变得有光泽细致,有助化妆后均匀涂上粉底。

  (右)Kanebo Impress Makeup Base $580

  底霜加入了多元保湿氨基酸,能够为肌肤保持全日滋润,帮助底妆持久而贴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