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裸体小姐冠军摩天翘睫妆

2012年11月23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摩天翘睫配艳红美甲 摩天翘睫配艳红美甲

  摩天翘睫×艳红美甲

  这幅造型大概来自简的脱衣舞表演。挑逗似的嘟嘟嘴唇,少不了水润粉嫩的唇妆保驾护航,前刘海做成的发卷垂在脸庞一侧,有种好莱坞女星的范儿。加强眼尾的全包式眼线,有了这幅夸张卷翘假睫毛的加持,让人简直无法转移视线,另外鲜艳的红色美甲也为整个造型增色不少。

迷离魅惑电眼烟熏妆 迷离魅惑电眼烟熏妆

  迷离魅惑电眼烟熏妆

  获得世界裸体小姐大赛桂冠的简笑逐颜开,一头长发拢在肩膀一侧,显得风情万种。依旧是精致的上挑细眉,深邃的烟熏妆配上卷翘假睫毛,让眼神透着股迷离魅惑劲儿。渐变的灰黑色眼线眼影搭配,十分适合深沉的秋冬季节。

异域风情金属感唇妆 异域风情金属感唇妆

  异域风情金属感唇妆

  如果要为这款造型命名的话,小编只能想到“孔雀开屏”……为了配合这充满异域风情的野性造型,妆容效果也十分独特,深色的眉毛让眼部轮廓更突出,两颊使用大面积修容粉,打造出立体的小V脸效果,银色金属感唇妆打破常规,带来震撼视觉冲击。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脱衣舞娘的世界咱不懂,不过女人爱美的心思倒是全世界共通的……世界裸体小姐冠军的美,你敢学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