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不摆回门闹情绪 公公称忙生子

2012年11月22日07:52  北青网

  导语:关于郭晶晶霍启刚保定婚宴的传闻日期都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可是却依然不见动静,在大家都以为回门宴取消的时候,霍震霆却爆料,说回门宴并不是取消而只是推迟了,因为大家都在忙,根本没时间筹备。早前霍震霆曾一力否认要摆回门宴,为何如今却突然改口,不少粉丝推测霍是郭晶晶不乐意了,让新公公不得不改变主意。而问及晶刚在忙什么,霍震霆则回答,正在忙着生孩子。

郭晶晶和霍启刚
郭晶晶与霍启刚回门宴推迟

  事件背景

  郭晶晶在香港广州两地举办三场婚礼后,原定在本月18日回到老家保定市,举行一场“回门”喜宴,保定市当地的领导和郭晶晶在河北体育圈的旧识相知都在受邀之列。而15日,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透露,原定的18日回门宴可能因郭晶晶嫌曝光率过高而取消。

  14日有消息称,霍震霆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中否认在保定摆酒:“她应该(嫁)过来(香港),我想应该没有,我都吃了几顿了,都不能走回头路,还有那天晚上已经任务完成。”这一消息得到了保定市体育局领导的确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