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我温暖你 冬日3种不同温度活力美妆

2012年11月24日08:55  精品网

  导读:如果总是疲于追赶四季,脚步才错乱。那么就放慢生活的节拍,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预热,随时储备迎接一切寒冷的能量。温暖的彩妆就像把冬日的阳光采集起来,让它在脸颊跃然绽放,暖融而充满活力。3种色彩带来不同温度的活力妆效,让你看起来更暖柔明艳。

熹暖豆沙色 熹暖豆沙色

  熹暖豆沙色

  温暖指数:★★★

  将赭石、红棕、暖橘这几种颜色调和在一起,就变成了温暖喜人的豆沙色,这种颜色最适合亚洲女性使用,既不会像大地色那样中庸平淡,也不会像橘色那样挑人肤色。不仅温暖感十足,颜色的新鲜感上也略胜一筹。

  豆沙色怎么画

  1. 要想得到自然的晕染效果,最偷懒的方法就是蘸取赭石、暖橘、红棕再加上金色,把这几种颜色在指腹揉匀后,直接涂抹在眼睑上。颜色的比例很关键,赭石:暖橘:金色:红棕=3 :2 :3 :1,红棕色要酌情少量,颜色才够自然。

  2. 搭配的腮红不宜选择粉嫩色调,橘里掺点金色最佳。先在颧骨到耳垂这个三角区域扫上淡淡的金色腮红,要选择珠光颗粒细腻且颜色干净清透的金色,否则很容易显脏。再在苹果肌上刷一层橘色,让颜色自然过渡。

  3. 豆沙眼妆不适合搭配有色彩跳跃的唇膏,最好就是一层淡淡的玻璃唇,选择透明带珠光的唇蜜,带来晶莹剔透的立体丰唇。

鲜活亮橘色 鲜活亮橘色

  鲜活亮橘色

  温暖指数:★★★★

  亮丽的橘色唇色,就像为萧瑟的冬日注入一丝活力,让人瞬间温暖起来。饱和度极高的亚光橘色质感极佳,诠释出妩媚和性感。而珠光橘色唇蜜则仿佛熟透了的柑橘,溢出香甜的蜜汁。加入了红色调的橘红色最衬白皙的肤色,往往能从视觉上提亮冬日暗沉的肌肤。

  亮橘色怎么画

  1. 超高饱和度的橘红色唇膏,美到让人窒息。你可以搭配同样惹眼的黑粗眼线,用浓黑色眼线膏加强眼部轮廓,再用深棕色眼影加强眼尾以及下眼线,营造出眼神的深邃感。

  2. 如果无法驾驭亚光橘红唇膏,可以试试糖霜一般的亮橘色唇蜜,上色效果会更自然。搭配淡橘色的腮红,就像T 台演示的那样,散发出温暖的少女气息。

  3. 不要选择橘色系的眼妆,橘色放在眼妆里很容易因膨胀感显得双眼发肿没有立体感。相比起来金棕、浅咖色就安全低调得多,简单的金属色烟熏就能让眼睛瞬间深邃又有神。

甜美浆果色 甜美浆果色

  甜美浆果色

  温暖指数:★★★★★

  蜜桃、草莓、树莓……将这些甜美的浆果色融化在脸颊唇间,瞬间引爆温暖指数。T 台上的妆容为我们做出一个很好的表率,蜜桃色的腮红热情在脸颊绽放,樱桃色的唇妆甜美可人,好气色与温暖度都双倍上升。

  浆果色怎么画

  1. 选择含红色调更多的深樱桃色、蔓越莓色,甜美气息就会充盈唇间。在涂抹这一类深红色唇膏时,一定要搭配同色系唇线笔,唇线笔中含有的蜡质成分能够防止唇膏外溢而花妆。

  2. 在使用蜜桃色腮红时,先用米色修容粉提亮眼窝以及鼻翼两颊的三角区域,让苹果肌位置显得饱满立体,然后扫上腮红。

  3. 粉金色、杏色、奶茶色都是比较讨喜的眼影颜色,带来少女般的减龄妆效。无需浓重的眼线和睫毛膏,只用浅咖啡色的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即可。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