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也爱吃蜂蜜 解读天然护肤“蜂潮”

2012年11月23日07:20  《红秀GRAZIA》

  导读:连爱因斯坦都曾预言:“如果蜜蜂从地球上消失,人类只能再活四年。”近年许多美容品牌向这方面取材,以蜂蜜(Honey)、蜂蜡(Beeswax)甚至蜂毒(Bee Venom)等作护肤成分,各施各法。

蜂蜜护肤品大受欢迎 蜂蜜护肤品大受欢迎

  “如果蜜蜂从地球上消失,人类只能再活四年。”原因是没有蜜蜂授粉,便没有植物,那时动物和人类也没法存活,可见蜜蜂对自然生态的重要性。

  继蜂毒面膜大受欢迎后,Mask HouseR Celebrity新推蜂毒全效眼部修护精华。萃取自蜂毒的活性成分,能紧致眼周肌肤和减淡眼袋。天然葡萄籽油成分,则可淡化黑眼圈及预防黑色素沉淀。另采用崭新针筒形真空包装设计,能防止精华于涂抹前接触到空气而氧化,方便使用,标签更有助量度每次使用分量。

  图为:Melvita 有机三重蜂蜜急救霜。

BURT’S BEES小蜜蜂润唇美手套装 BURT’S BEES小蜜蜂润唇美手套装

  蜂蜜护肤品大放送:

  BURT’S BEES小蜜蜂润唇美手套装,包括小蜜蜂蜜蜡润唇膏及抗敏草本修护手霜。前者的蜂蜡、甜杏仁油、迷迭香精华及维他命E等成分,实时润泽双唇;后者含草本精华及蜂蜡成分,深层滋润燥肌,建议晚上涂手后戴上手套进睡,翌日早上肌肤变得加倍光滑。

蜂蜜护肤品推荐 蜂蜜护肤品推荐

  Jurlique深层洁面磨砂膏以蜂蜜配合燕麦和杏仁成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能清除老化角质及洁净毛孔,适合每天使用。秋冬润肤可选用SKINFOOD皇室蜂蜜活妍水润精华,其严选南亚地带热带雨林独有的皇家野生蜂蜜,抗氧化物质含量较高,能补水、抚平细纹、修饰暗哑肌肤,另含蜂王浆,有助排走毒素。

Melvita有机三重蜂蜜急救霜 Melvita有机三重蜂蜜急救霜

  Melvita有机三重蜂蜜急救霜,含品牌独家有机蜂蜜复合物及蜂蜡,以及消炎的山金车油和滋润的乳木果油,能修护唇部、面颊及手肘等干燥部位。能厚敷作唇膜使用,另可保护肌肤预防爆拆及倒刺。小巧瓶装,方便携带,能随时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