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领衔 亚洲女孩如何选择坡跟鞋

2012年11月23日09:18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四季鞋款,最没爱的当属坡跟,觉得又保守又愚蠢,女人们天生懒惰又想要取巧的劣根性在这个“坡跟”上面一览无余。不过最近“女神”们也纷纷穿起这种鞋子,高筒靴、裸靴、鱼嘴.。.几乎所有款式的坡跟都很抢手,如果跟裤子颜色搭配到位还可以让腿看上去非常修长漂亮,看不见了先前的“蠢气”,坡跟也可以高端玲珑?编辑依旧先从欧美街拍中找灵感,为大家推荐2012秋冬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坡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sa领衔 亚洲女孩如何选择坡跟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sa的“坡跟秘笈”就是与leggings颜色一致

  看看我们日渐成熟的少女sa,小sa实在是坡跟鞋的忠实拥护者,身材稍娇小的她有时也会偷懒不穿高跟,但是一双坡跟既能让她显出好身形又如履平地,非常讨巧。而阿sa的“坡跟秘笈”就是与leggings颜色一致,这样会使双腿更显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色的青春+军绿的个性

  粉色的青春+军绿的个性,真是有味道的搭配,巴黎世家的方包是典型的复古代表单品之一,长款棉衣拉长了腿部的曲线,坡跟运动鞋修饰了整体的过于高挑的感觉。很有感觉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学院派的大衣让整体青春洋溢

  这身装扮的着重点很明显在上身,学院派的大衣让整体青春洋溢,因为主色是黑色,所以时尚感很强,黑色基本款单品的加入又改变了原本的风格变的很休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