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桂纶镁 最耐看文艺妆容秘籍

2012年11月26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桂纶镁 最耐看文艺妆容秘籍 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桂纶镁 最耐看文艺妆容秘籍

  在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桂纶镁[微博]凭《男朋友女朋友》获最佳女主角,桂纶镁从出道以来一直是清新短发的文艺女青年范儿,更是宅男的女神!本期“美妆星天地”分享桂纶镁的文艺妆容秘籍,让你成为最耐看的“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妆容Point:金棕色眼影×肉桂色唇膏

  桂纶镁颁奖妆 金棕色眼影×肉桂色唇膏

  在金马奖颁奖礼上,桂纶镁以大气端庄的妆容获得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通透的妆容衬托桂纶镁的清纯文艺气质,眉妆仍以天然的淡黑色稍作修饰,突出自然的感觉;金总色的眼妆十分适合颁奖红毯的场合,格外优雅。而肉桂色唇膏让妆容显得更加有亲和力。

  妆容产品推荐:

  钻石的英文名称Diamond,来源于希腊文金刚——adams,意为“无可征服”,被称为宝石中的国王,由于微量元素的混入而呈现不同颜色,人们习惯用“璀璨”来形容钻石的光泽。璀璨钻石眼影光泽度高,粉质细腻,颜色时尚,可令眼部瞬间如钻石般发出璀璨光芒。

  轻柔地紧贴双唇、贴肤性好、上色绝佳的唇彩。以恰到好处的蔷薇味展现肌肤魅力的浅玫瑰色,展现雍容华贵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